禮品卡條款及條件

購買本禮品卡 ,即表示您接受以下條款及條件的約束: 

「我們」指DecathlonHongKongCompanyLimited;「您」是指購買及/或使用本禮品卡的個人;及「個人」是指個人、合夥企業、商號、公司、協會、信託、非法人組織或其他實體。 

本禮品卡可用於在任何商店或decathlon.com.hk上進行的一次或多次交易中的直接付款中兌換商品 ,直至餘額為零為止。超出本禮品卡餘額的付款可以用現金、信用卡、電子支付系統或另一禮品卡進行支付。 

本禮品卡不可退款 ,也不能兌換成現金。本禮品卡除兌換商品外沒有價值。 

當我們通過電子或其他方式將本禮品卡發送給您或指定的收件人時 ,丟失本禮品卡的風險及本禮品卡的所有權即轉移給您。您須保持對本禮品卡的財產安全 ,並始終將驗證碼保密。我們對丟失、被盜或損毀的禮品卡概不負責。 

本禮品卡的有效期為其發行日起二十四(24)個公曆月。 

我們保留在不通知您的情況下將本禮品卡包括其餘額作廢而無須退款、暫停或終止decathlon.com.hk上的任何帳戶(「該帳戶」) ,暫停或終止在decathlon.com.hk或任何門店購買產品的權利 ,取消或限制訂單 ,以及其他付款方式記帳 ,若我們懷疑本禮品卡系以欺詐、非法或其他違反本條款和條件方式獲取、使用或於該帳戶應用。 

如果本條款及條件的英文版與中文版之間存在任何歧義 ,則以英文版為準。 

儘管本條款及條件其他條文另有規定 ,您以外的任何個人均無權根據《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該條例”)執行本協議的任何條款及條件 ,但此並不影響該第三方在該條例之外存在或可獲取的任何權利或濟助。 

本條款及條件受香港法律管轄。我們和您在此均不可撤回且無條件地接受因本條款和條件引起的或與之相關的任何法律訴訟或程序中接受香港法院的專屬司法管轄權。 

我們保留隨時修訂、更改、撤銷以上條款及細則之權利,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