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50 Newton 環保設計浮力輔助救生衣-紅色和藍色

$299
Ref. : 8668204

浮力救生衣是由在一般小船、雙體船和風浪板上的學生和指導員所設計。

這款輕巧的50 Newton浮力救生衣能讓你有更好的活動自由度。其造型適合各種體型穿著,同時保證在航行時有最大的安全性。

顏色: 深紅色 /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30-40KG 缺貨
  • 40-60KG 缺貨
  • 60-80KG 缺貨
  • 80-100kg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漂浮性

浮力救生衣 50 N 符合 EN ISO 12402-5 標準。

活動自如

短版剪裁和3D剪裁設計適合所有體型。

易穿/脫

採用毛巾衣造形設計,搭配2個扣環和調整帶。

兼容性

與懸吊腰帶和風浪板吊帶相容。

收納袋

附魔鬼氈的前側大口袋。

圖片

50 Newton 環保設計浮力輔助救生衣-紅色和藍色
50 Newton 環保設計浮力輔助救生衣-紅色和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與帆船社團共同設計

這款浮力救生衣耗時18個月研發。我們為帆船社團成員設計出這款50 Newton浮力救生衣,考量到密集使用的限制下,研發出一款輕巧、堅固的產品。法國帆船聯合會(FFV)和3家合作社團貢獻其專業知識,以設計出一款適合所有人(初階到進階帆船運動員,甚至是帆船教練)的產品。

結構

採用較短的救生衣剪裁和多個聚乙烯泡棉板,使其相當輕量,可不受限制地使用。救生衣側邊的塑膠扣環經特別設計,必要時可更換。
胯部帶扣(不含黑色救生衣)的設計適合所有教練和管理階層為帆船社團添購此裝備。

環保設計

採用原液染色技術,是一種在紗線材料中直接加入染料,再製成布料的方法,可在生產紗線時大量降低用水量,以部分染色紗線編織而成的雙色織品,相較於前款產品,這款新救生衣可降低20%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高頻無線電固定環

救生衣的左肩上我們添加了一個繩環,可用於固定高頻無線電。這個功能對帆船教練或駕駛機動船的人特別有用。

懸吊腰帶和吊帶的相容性

這款浮力救生衣與市面上所有懸吊腰帶和風浪板吊帶相容。扣環可避免救生衣意外浮起。

可在多種運動中使用

50 N救生衣適用於一般小船、雙體船、SUP、風浪板選手和皮艇/獨木舟。也可用於離岸6英里的遊艇上,於航行時穿著(第240號法規)。

請選用正確的尺寸

背心的浮力取決於使用者的體重。
30-40 kg
40-60 kg
60-80 kg
80-100 kg
+ 100 kg
30 kg 以下須依照規定穿著救生衣(至少100 N)。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30-40KG : 0.44 kg
40-60KG : 0.47 kg
60-80KG : 0.53 kg
80-100kg : 0.62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填充物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燥處,遠離光源。

使用說明

使用者需具備游泳能力。

測試

由隸屬於法國帆船聯合會(FFV)的社團,根據專業人士和個人的要求進行測試。

通過

經法國帆船聯合會(FFV)驗證和核可。這款救生衣由水上運動中心的教練和管理階層合作開發,專為密集使用所設計。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