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FEEL

1.3L 都會步行迷你側背包 ACTIV MBLTY VENICE - 黑色

$179
Ref. : 8759725

Venice 都會迷你側背包內有各種口袋和配件,讓你以直觀的方式,井井有條地放入物品,專為你在日常步行而設計。

- 1.3 L - 5 個口袋 - 拉鍊式防 NFC 口袋 - 彈性的手機口袋 - 可拆卸、可調節肩帶(4 個帶扣) - 防水布料 - 反光細部 - 1 個鑰匙圈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可調式掛鉤,讓你可以垂直或水平背戴。

兼容性

易於分類,快速拿取且能保持手機安全。

使用便利性

易於背戴和調整。

收納袋

1 個防 NFC 口袋、1 個手機或眼鏡口袋、1 個拉鍊口袋、1 個鑰匙口袋。

圖片

1.3L 都會步行迷你側背包 ACTIV MBLTY VENICE - 黑色
1.3L 都會步行迷你側背包 ACTIV MBLTY VENICE -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ACTIV MBLTY 系列

儘管每一天都一成不變,但對那些每天步行的通勤的人*來說,每一天都是一場新的步行冒險。全新 ACTIV MBLTY 都會包款系列專為這些人所設計的:一款實用,可調整,安全的城市盟友。這組合融合了迪卡儂的科技運動專業知識與簡潔的現代城市風格。得力於採用堅固材質,使這款包經久耐用,可抵禦惡劣天氣,並採用環保設計!

整理好隨身物品,讓每天都井然有序。

無論您是步行還是騎自行車、踏板車或其他環保移動交通工具,你現在可以在通勤時享受完全的安心,這要歸功於您的迷你側背包,可以置於手提包或智慧運輸包的內部或外部。透過產品線上影片探索此背包的實用特色和小巧思!
*通勤:指使用環保移動交通工具往返家與工作場所之間。

給予包包照顧可以延長它的使用壽命。

請勿把側背包丟入洗衣機。
請用手洗:使用水、肥皂以及海綿。保持包包清潔,才能經久耐用!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次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