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2入桌球拍和3入桌球TTR130 4*-藍色和粉紅色

$1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19484

這套桌球拍組合專為休閒球員所設計。這款桌球拍讓你能測試自己能力並改變你的擊球方式。

探索一款經ITTF認可、可現代又色彩繽紛的桌球拍!多虧桌球拍上的塗層,專為在比賽中更好地操控桌球所設計,這款完整的組合有助於你提升桌球水準。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控球感

這款專為初學者所設計的桌球拍,可讓你操控球的落點。

耐用

這款橡膠成功通過我們實驗室的老化測試。

產品技術信息

桌球拍面和握柄的尺寸

桌球拍長25.7 cm、寬15.2cm。握柄本身長10.2 cm,寬2.55 cm(從凹型握柄的中心測量)。

桌球拍組成

這款桌球拍使用5層板材,其中中央層為桐木、2層是楊木以及2個最外層的椴木。
泡棉厚2 mm,桌球拍整體厚度為15 mm(木頭、泡棉和塗層)。
凹型握柄:為常見的握柄形狀。

控制性、旋轉性和速度性

TTR130 4* Spin桌球拍具有下列技術特性:

-控制性4/5:
球拍控制性讓你將對手的球控制到你想要的落點。-旋轉性3/5:
高黏性膠皮可讓桌球快速旋轉。
-速度性2/5:
藉由限制對手的反應時間讓他們居於劣勢。

球拍經過認可嗎?

TTR130 4* Spin桌球拍的塗層經過ITTF認可,可用於比賽。

塗層越來越耐用!

我們的實驗室測試結果顯示,這款桌球拍上的塗層比先前款式的耐用程度高出三分之一。.因此其磨損速度較慢。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球棒 100% Plywood 保護套 80%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2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備品零件 100% ABS樹脂

測試

這些產品皆經過實驗室老化測試。

通過

組合中的桌球拍已獲得國際桌球總會(ITTF)的認可。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