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可壓縮三合一外套 TRAVEL900 卡其色

$1,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89010

全新基本款防水保暖三合一夾克,可完美適應所有寒冷及刮風下雨的天氣。

這款羽絨外套(填充羽毛和羽絨),無論是在城市還是徒步旅行,它都是你冒險的最佳夥伴。

顏色: 卡其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靈活性

三合一:可拆式羽絨外套,適合一年四季穿著。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 20,000 mm H2O(JIS 1092 標準)。

保暖性

保暖設計:溫度低至 -10°C 依然舒適。內層羽絨可拆卸。

耐用

編織布料具有更好的抵抗力。

易收納

「3 L」布料、羽絨及羽毛外套(660 CUIN/30 g)更節省空間。

收納袋

1 個可確保隨身物品安全的隱藏式口袋 + 2 個插手口袋。

重量

L 號重約 1 kg。

合身

袖口調節系統可依需要收緊。

產品技術信息

三合一設計可以適應各種情況

三合一設計讓這款外套很適合在寒冷天候(最低可至 -10°C)及溫暖的天氣旅行時穿著。
事實上,你可以把內層外套留在家裡,只帶防雨外套出門即可。
你也可以只穿內層的羽絨外套,並搭配 T 恤和套頭上衣。
只需一件外套,你就有 3 種選擇!

良好的抗撕裂性

外套還進行了單撕裂測試。目的是於實驗室中重現外套於戶外被勾住並遭刺穿的情形。使用此測試協議,我們檢查在布料上穿孔後布料不會進一步撕裂,以便它在未來幾年仍然可以為你提供保護。

使用鴨絨與鴨毛的優點

羽絨的膨脹能力賦予它在旅行中的 3 個重要品質:
- 羽絨和羽毛留住的空氣能保暖隔熱。
- 極輕量:與合成填充物相比,羽絨的重量較輕,卻能提供一樣的保暖效果。減輕背包重量。
- 絕佳的壓縮性。

如何測量羽絨及羽毛填充物的膨脹度呢?

羽絨膨脹度(FP)是用來衡量羽絨隔熱及留住空氣的能力。測量單位為 CUIN(立方吋)。
因此,擁有較高羽絨膨脹度(FP)的羽絨衣(CUIN 值越高)會占據較大的體積,留住較多空氣,並能更有效隔絕熱能。這款羽絨外套填充 85% 羽絨和 15% 羽毛,羽絨膨脹度(FP)保證至少為 660 CUIN。

*負責任羽絨標準(RDS)是什麼呢?

我們透過原料追溯系統,保證羽毛的來源完全符合迪卡儂對於負責任原料的承諾。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為肉而飼養並在屠宰後採摘的鴨子的羽絨。透過這種方式,我們獲得第三方組織頒發的負責任羽絨標準認證(RDS)。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https://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legal-documents

這款外套的材質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外套的防水性

外套的防水性不僅限於材質:不同部位的組合技術也是評估標準。
無論是熱黏合還是以縫合方式達到防水,外套的整體防水性都是使用迪卡儂所開發的淋浴測試來模擬不同強度的降雨而測得。

外套符合 GB/T32614-2016 II 級標準。

腋下透氣設計

2 個腋下拉鍊提升通風。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85% 灰鴨絨, 15% 灰鴨毛

測試

這件外套首先在實驗室進行了測試,測試了一系列因素(保暖、防水、耐用)。然後由位於我們全球開發中心核心的一小部分用戶進行測試,以評估其舒適性、合身性和實用性。最後,作為測試任務的一部分,它由志願者客戶和用戶在現場進行了驗證,就像迪卡儂的大量產品一樣。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