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3雙入低筒網球運動襪RS 500-黑色

$49
Ref. : 8380064

這款運動襪舒適、耐穿且打球時不易移位,適合中階網球員。

這款運動襪的襪底採毛圈材質,更加舒適且吸汗力更好。 腳背採透氣設計。中足處採合腳環繞設計,能提升支撐力。 3雙一組販售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2.5-5-歐碼 35-38 undefined
  • 英碼 5.5-8 - 歐碼 39-42 undefined
  • 英碼 8.5-11 - 歐碼 43-46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磨損

採用高密度編織法。強化腳後跟及腳趾。此區採用毛圈布材質。

減少摩擦

採用舒適的毛絨和柔軟的精梳棉。透氣設計

穩定性

邊緣支撐結構及中足處採用合腳設計,支撐力更加提升。

產品技術信息

精梳棉

為延長纖維並使布料更柔軟,纖維經過特別梳理。 讓網球襪的品質更好。 因此布料特別有彈性、柔軟,且穿著舒適。

腳底有額外的毛圈包覆,腳背上也有透氣區域。

毛絨圈區域厚又柔軟,提供更好的耐用性和舒適性。這款 Artengo 網球襪採用毛絨圈布料包裹雙腳,給你最佳的舒適度和耐用性。
腳背上的透氣區域是由針織網眼布製成,提升足部在鞋子內的透氣程度。

邊緣支撐設計

這款 Artengo 低筒運動襪的腳跟上方採用腳踝護片設計,可提升舒適度和避免產生水泡。這就是我們的「邊緣支撐」設計。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73% 棉, 1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1% 聚醯纖維, 2% 彈性纖維

測試

Artengo 運動襪在我們的實驗室和球場上進行了測試,以確認它們在所有比賽條件下的表現。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