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30L 登山健行相機背包 NH Explorer

$549
Ref. : 8787189

我們設計了這款相機背包,陪你在大自然漫步,讓你更方便探索和捕捉回憶。

一款附配件的相機背包,可攜帶你的攝影裝備,並確保一切受到保護並且隨手可得。可升級的相機隔層容易取出及更換。

顏色: 碳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背負舒適

加厚通風襯墊背帶和背部 | 腰帶 | 胸帶 | 拇指靠

容量/承載量

容量:30 L | 2 個隔層 | 重量:1.65 kg | 尺寸:50x28x23cm

多隔層

可拆式 10 L 相機隔層、帶有襯墊、5 個口袋、9 個隔板、2 個提把

靈活性

三合一設計,可結合相機隔層或單獨使用 | 1 個防雨套

使用便利性

側面有 1 個簡單快速的開口,可立即抓取物品 | 1 個背部開口

收納袋

14 個口袋,6 個有拉鍊,1 個水壺袋 | 2 個額外提把、三腳架、墊子

透氣性

背部的 2 塊垂直蜂巢狀結構軟墊具有通風效果 | 通風肩帶

耐磨損

堅固耐用、耐磨的成分和結構 | 10 年售後服務

圖片

30L 登山健行相機背包 NH Explorer
30L 登山健行相機背包 NH Explorer
30L 登山健行相機背包 NH Explorer
30L 登山健行相機背包 NH Explorer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舒適度最重要

為達到充分利用,我們特別重視背包的舒適性。
背部、肩帶和提把採用不同厚度和結構的泡棉襯墊並包覆 3D 網眼,更加通風並且快乾。
背部:2 個襯墊,以 2 種泡棉(PE - PU)組成,厚度 18 到 28 mm。
肩帶:以 2 種泡棉(EVA - PU)組成,厚度 18 到 21mm。

靈活彈性且實用的特色

這款三合一背包可根據你的旅程進行調整,並以不同方式使用:
- 相機背包: 將用來放置相機裝備的隔層放入背包中。
- 背包:可將相機隔層取出,以充分利用所有內部空間。可拆下的中間隔板讓收納整理更簡單。
- 相機隔層:襯墊結構與 2 個提把使其能單獨使用。

拿取物品

可用 2 種方式取出物品:
- 放在地上時,從靠近地面的那一側打開整個背包。
- 背在身上時,打開側面開口就能快速簡單地抓出相機。

容量和收納空間

背包主要內部容量(未放入相機隔層的情況下):30 L。

相機隔層內部容量:10 L。
多個魔鬼氈隔板讓你輕鬆整理物品,可收納:
- 1 個裝上鏡頭的相機,
- 4 顆額外鏡頭/閃光燈,
- 配件和個人物品

可將輕巧的三腳架和墊子放在背包的外側,使用側面和底下的扣帶固定。

規格

背包外部尺寸:50 x 28 x 23 cm。這款可當作登機箱使用,請與航空公司確認手提行李尺寸限制;
相機隔層尺寸:外部:28 x 28 x 16 cm/內部:26 x 26 x 14 cm/厚度:10mm;
15" 筆電口袋/水袋隔層尺寸:36 x 27 x 3 cm;
平板電腦口袋尺寸:27 x 27 x 2 cm;
可放 6.8" 手機的彈性口袋尺寸:7 x 16 cm。

保護相機裝備

相機隔層採用 10 mm 厚的泡棉隔板結構。
內側布料極為柔軟。
為避免不同裝備互相碰撞:
- 使用魔鬼氈將隔板固定於正確位置,以便每個部分都能完全塞入和受到保護。
- 將配件放到不同口袋。

密封性

背包材質可防潑水,你可以在小雨中走一小段路。如果想要在雨中繼續登山健行並保護所有個人物品,請使用隨附的防雨套(收在背包底部的口袋中)。

我們在這款相機背包上的環境行動

為減少我們對水資源的消耗與影響,外側材質使用一種稱為「原液染色」的大量染色工藝,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此外,內側的灰色材質也只有二分之一的紗線染色。但這還不夠,我們正努力讓這款產品有一天實現環保設計。

如何調整背包?

當背包裝滿東西時:
1 - 把所有帶子放鬆,包括肩帶、腰帶和胸帶。
2 - 背上背包。
3 - 扣上腰帶並調整鬆緊。
4 - 扣上胸帶,調整高度和寬度。
5 - 拉緊肩帶(從上到下)。
6 - 依需要調整。
這樣就好了!

如何裝滿背包?

將較重的裝備放置背包底部。把衣服放在上面。可將防水外套及/或刷毛外套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將日常使用的小型物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背部的特殊隔層可放置水袋,外側有專門放水壺的口袋。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這款產品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10 年售後服務

Quechua 登山健行背包享有 10 年售後服務。
我們的承諾?提供一款耐用的產品,適合在郊野健行時使用。讓我們最重視且充滿巧思的產品能持續發展下去!售後服務範圍涵蓋所有背包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我們與其他健行者在野外一起測試,以確保產品舒適耐用。這款背包由登山健行者在不同天氣下於不同環境進行測試。

通過

背包參考許多顧客回饋和登山健行者的意見設計而成。經過近百位測試者在法國上薩瓦省進行登山健行測試及驗證。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