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30cm訓練跨欄Essential - 橘色

$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52337

我們充滿熱忱的團隊研發了這款30cm高的跨欄,協助發展協調能力和動力。

這款穩定且抗衝擊的跨欄非常適合幫助您透過跳躍訓練增進體能,此訓練運用您的身體重量鍛鍊肌肉。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穩定性

為了避免受傷,碰到跨欄時,跨欄就會傾斜。

耐用度

由於跨欄採用柔軟材質,因此可以抵擋強力衝擊。

產品技術信息

Essential系列產品和訓練影片

透過實地觀察和與教練的討論,我們得以了解安排訓練時的各項需求:例如在場地上標記、閃避訓練等等。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我們設計了Essential系列產品。此系列有許多設計精良且價格實惠的產品,讓你能達成為練習場地標註範圍、建立目標等等主要功能,協助你為各年齡層的選手打造有趣又有效的練習項目。這款跨欄Essential可作為跳躍障礙。請繼續鎖定後續消息!

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團隊說明Essential系列產品背後的故事

「我們推出這款新跨欄,希望繼續延續Essential系列產品。我們融入了經典的弓形,可幫助運動員訓練時維持正確姿勢。若不小心撞到跨欄,跨欄即會傾斜,避免傷害選手。」

實際上場測試可靠度和耐用性

採用經典設計延續Essential系列產品風格!然而,我們希望這款跨欄可協助你提升訓練品質。為了讓使用者安心,我們實際上場測試產品。這些測試在實際情況下進行,確保彈性的塑膠材質讓這款跨欄有抗衝擊的能力。

永續設計

這款產品為環保設計。首先,跨欄底部是由可回收的塑膠製成。我們也選擇將這款跨欄以組裝套件方式製成:組裝只需幾秒鐘的時間,可大幅減少所佔空間,方便攜帶。除此之外,我們選擇在歐洲而非亞洲來製造這款產品,而我們相當自豪可以提供環保產品。

DECATHLON COACH

Decathlon Coach App可讓使用者依照經由我們認證的教練所設計的訓練計畫來進行訓練。除了跑步和走路,這款App也提供特殊的訓練程式,來協助並指導你完成個人訓練課程。免費下載這款App:https://www.decathloncoach.com/fr/home/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60% 聚苯乙烯(PS), 40% 再生聚丙烯( PP )再生

庫存建議

請將產品存放於可隔絕惡劣天氣之處,以延長使用壽命!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