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3L 四人不鏽鋼露營湯鍋(可直火)

$26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51076

適合四人使用的 3L 湯鍋,可放在營火上野炊。輕盈,僅重 950 g。你可以化身大廚烹飪。

採用 100% 耐用不鏽鋼,易於烹飪和保養。適用於各種類型的火源,即使是營火,享受美妙時光。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3 L,適合 4 人用餐 | 輕量,950 g | 尺寸:直徑 20 x 12 (cm)。

保暖性

加熱時,請使用隔熱手套/防滑墊拿起鍋蓋及鍋具。

多用途

這款湯鍋可放在各種火源上使用,但不適用於微波爐。

耐用

堅固耐用,採用 100% 不鏽鋼 18/8(304)製成。

使用便利性

單一材質且不易沾黏,易於烹飪及保養。

方便攜帶

鍋身兩側附兩有個把手,鍋蓋亦有兩個把手。

靈活性

帶孔鍋蓋,方便燉煮和瀝水 | 1 個用於懸掛的掛鉤。

易保養

以溫和的肥皂水清洗 | 可使用洗碗機 | 靜置晾乾。

圖片

3L 四人不鏽鋼露營湯鍋(可直火)
3L 四人不鏽鋼露營湯鍋(可直火)
3L 四人不鏽鋼露營湯鍋(可直火)
3L 四人不鏽鋼露營湯鍋(可直火)
3L 四人不鏽鋼露營湯鍋(可直火)
3L 四人不鏽鋼露營湯鍋(可直火)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這

在烹飪過程中,整個鍋具的溫度會升高,為了安全起見,拿起時請使用隔熱手套和/或防滑墊。採用 100% 不鏽鋼製造,易於使用且更耐用,不會因受熱而斷裂。為避免損壞湯鍋,請勿空燒。放在柴火上時,確保把手朝上,不要觸碰火焰。

如何使用 4 人露營湯鍋進行烹飪?

這款鍋具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火源,沒有限制:可在營火、瓦斯爐及電磁爐上使用。
鍋蓋適合燉煮使用,並有三個小孔能用於瀝水,同時附有掛鉤,可以懸掛起來,避免放錯位置或掉落(露營時空間總是不夠用)。
這款湯鍋沒有不沾塗層,因此你可以使用不同類型的鍋鏟,甚至是不鏽鋼材質,例如我們的一款產品,貨號是 8751074。

為什麼我們選擇 18/8(304)不鏽鋼製造這款 4 人露營湯鍋?

選用兼顧食用安全性及耐用的 18/8(304)不鏽鋼:不會氧化、抗腐蝕。由於不鏽鋼的導熱性比鋁稍差,因此我們在 MH500 系列的湯鍋和炒鍋底部加上雙層鋁材。提供最佳的熱擴散和加熱效率,並可降低烹調時所需要的瓦斯。

如何清潔及保養 4 人露營湯鍋?

首次使用之前,請用溫熱的肥皂水清洗整個鍋子及鍋蓋 3 次。
靜置晾乾後收納於乾燥處。如果汙漬仍然存在,請再次清洗並用乾布擦拭。
整個鍋子可放入洗碗機清洗。
由於採用單一材料製成,即 100% 不鏽鋼,這款鍋具不怕任何清潔用品,包括菜瓜布不、鋼絲球、沙子等,任何東西都可以用來保持清潔。

4 人露營湯鍋的材質遵守哪些規定?

所有的產品和材質皆達到目前的食品接觸標準,且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煮飯鍋 80% Stainless Steel, 20% Stainless Steel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放置於乾淨的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使用手套。請勿乾燒。

測試

產品皆經過一系列實驗室和實地測試,以驗證下列幾點:不沾黏、功能性、導熱和耐磨性。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下測試 Quechua 產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我們的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