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長板板袋900 9'6"

$9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17344

我們的團隊設計出這款衝浪板袋,適合想要長距離運送時可保護衝浪板的衝浪者使用。

一款相當耐用、附有厚實保護層的長板板袋。

顏色: 軍藍色 / 螢光珊瑚色 /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10 mm泡棉材質,600D聚酯纖維(polyester)。板緣防護。附有鋪棉配件口袋。

方便攜帶

可拆式肩帶。握把。腳繩及板舵袋。內部繩帶。

耐腐蝕

射出成型塑膠拉鍊。

圖片

長板板袋900 9'6"
長板板袋900 9'6"

產品技術信息

內部規格

寬度61 cm(24")
長度291 cm(9'6")
高度7 cm(2 3/4”)
重3.2 kg
口袋 50 cm x 50 cm

設計與使用測試

我們的衝浪團隊在法國昂代進行設計與測試。OLAIAN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昂代的比達索阿河河畔。這讓我們設計產品時能考量到顧客與海洋環境間的關係。

OLAIAN

OLAIAN是迪卡儂新的商業品牌,致力於衝浪、趴板和沙板衝浪。這個聽起來很像巴斯克地區的名稱,靈感來自於我們開發中心所在地,巴斯克沿海地區的昂代。OLAIAN這個字是由OLATU(海浪)的字首OLA與巴斯克語中表示「內部」的字尾IAN組合而成。在OLAIAN,我們將每一波海浪都視為遊樂場,希望所有人能不受周遭環境侷限,在盡情享受的過程中不斷進步。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