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成人下坡滑雪手套900 - 黑色

$399
Ref. : 8543169

我們的團隊為需要精確度與性能的進階滑雪者們開發了這款手套。

這軟柔軟的真皮手套較貼合手掌,能夠有效掌握滑雪杖,讓你的每個動作更佳精準。

顏色: 黑色 / 奶茶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手背部分採用200 g/sqm填充物、掌心部分60 g/sqm、刷面針織內襯。

防水性

防水膜及100%真皮外側布料,具低度防潑水效果。

耐用

掌心經過強化的100%真皮手套,姆指與食指採用聚氨酯(Polyurethane)。

可調節

魔鬼氈手腕固定系統。

活動自如

精準且預先成形的剪裁、柔軟的真皮。

靈巧度

能戴著手套操作物品。

產品技術信息

防水透氣膜

此款滑雪手套有一層防水膜,是在內襯及手套表層間非常薄的一層聚合物。這層膜具有阻水效果,讓本產品能完全防水。此外,產品外層材質經過防潑水處理,可限制水滲入的情況。只有橡膠類型的手套能做到「滴水不進」。搭配防水透氣膜的手套在極潮濕天候下的防水效果有限。

防風

所有Wedze手套與連指手套均具防風效果。你可知道吹風會讓你感到更加寒冷?當室外溫度為0°C且風速為20 km/h時,體感溫度會是-10°C。防風布料可抑制因運動時速度所帶來的風寒效果。

輕鬆上手

只要用另一隻手拉腕帶即可快速有效的進行調整。

防鬆脫系統

一條彈性抽繩可讓你放在手腕附近,能在搭乘滑雪纜車時方便取下手套又不用擔心手套會遺失。

手套/連指手套的靈活性是什麼意思?

代表手套掌握物體的能力。每雙手套的靈活性均經過實地測試後分成1到5分。手套的靈活性為5分時,表示能像不戴手套一樣輕鬆掌握物體。
為評估手套的靈活性,我們進行了穿脫滑雪護目鏡、調整滑雪靴固定鉤及拉上或拉下外套拉鍊的測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棉羊皮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掌面 100% 山羊皮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袖口 100% 聚醯纖維 過肩 83.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棉, 2.3% 黏膠人造絲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確認本產品完全乾燥後才可收納。

測試

Wedze手套及連指手套均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真實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在下雪、寒冷天氣及滑雪時可能會遇到的所有可能情況。我們的設計團隊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完全符合實際的使用需要。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