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成人單車太陽眼鏡 - 火紅色

$199
Ref. : 966838

我們的工程師設計出這款濾鏡分類3的太陽眼鏡,採用100%抗UV鏡片,適合在晴朗天候下配戴

這款太陽眼鏡Roadr 500能避免天候的影響(風吹、灰塵等),適合瘦長到一般臉型配戴。採用可避免鏡片起霧的鏡框及鏡片設計。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濾鏡分類3的鏡片-100%UV濾鏡:適合晴朗天候下使用

防霧性

鏡片通風口設計:減少起霧。

耐用度

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鏡片:耐衝擊

包覆性

包覆式設計:可保護你的眼睛避免風、物體及惡劣天氣的影響。

視野

大鏡片:提供更好的邊角視線。

穩定性

防滑鼻墊:可避免太陽眼鏡滑落。

輕盈性

32 g

產品技術信息

鏡片

適合晴朗天候使用的濾鏡分類3鏡片能過濾18%到43%的可見光。
不適合在冬天的陰天天候下騎乘時配戴。100% UV防護,符合ISO 12312-1標準。

鏡面效果:純美學效果。應避免鏡片刮傷,在鏡面效果下刮痕會特別明顯。使用眼鏡盒來保護太陽眼鏡。
以清水清洗鏡片上的灰塵後,再使用拭淨布擦拭。
材質:耐衝擊的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材質。
幾何設計:Base曲度

高解析度鏡片

這款高對比的公路自行車鏡片採用特殊設計,能強化騎乘自行車時的視覺色彩對比。這種設計能強化藍色、綠色及灰色的對比,讓你能觀察更多細節。

鏡框

鏡框: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鏡腳尖端:橡膠。
尺寸:適合瘦長/一般臉型。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80% 聚碳酸酯, 20% 橡膠 - 熱塑性橡膠( TPR ) 鏡片 100% 聚碳酸酯

庫存建議

視線清晰與否取決於你是否好好照顧太陽眼鏡。眼鏡盒不只是好看而已!將太陽眼鏡置於眼鏡盒中,避免刮痕或擠壓。

使用說明

配戴時請勿直視太陽。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的運動太陽眼鏡,在設計時都通過實驗室及實地使用測試。我們的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及設計師保證我們的運動太陽眼鏡相當實用。

通過

這款太陽眼鏡符合ISO 12312-1標準。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