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成人款左右通用護腕R900 - 黑色

$129
Ref. : 8737603

R900腕部護腕是為那些在中等強度扭傷或手腕肌腱炎後恢復運動的人設計的。

在訓練和比賽中,此款護腕可以有效地保護和支撐你的手腕,不會妨礙活動。在任何地形上進行運動,同時減輕手腕負擔。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1 缺貨
  • 2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護具

採用護腕專用加強筋和緊固帶。

使用便利性

支撐護帶和單向扣讓防護更容易緊固。

舒適性

採用舒適的泡棉和加強筋,更加貼合您的手腕形狀。

吸濕排汗功能

半開放式設計,讓排汗效果更佳。

產品技術信息

為何要選擇這款護腕?

如果你的腕部韌帶受到嚴重損傷,或是您不確定在扭傷後恢復運動(籃球、足球、手球、網球、跑步、越野跑、體操、柔道)時的手腕狀態,建議您戴上這款護腕。如果你的手腕受肌腱炎所苦,也可以使用這款護腕。這有助於固定關節。單向扣使它容易穿戴,填充材料和加強筋能貼合您的手腕形狀,使穿戴更加舒適。

什麼是扭傷?

手指會扭傷是因為韌帶受到拉扯或撕裂。如果你在濕滑的地面上滑倒並雙手著地,或者在比賽中與另一個人(如防守方)衝撞,就容易讓手指扭傷。

選擇您的護腕尺寸

測量手臂周長,至手腕上方 5 cm處。然後將測量結果與下列尺寸表對照:
1號:15.5 - 18.5 公分
2號球:18.5 - 21.5 公分

你知道Tarmak的產品都經過實地測試嗎?

Tarmak 系列商品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我們不斷尋求改善產品的方法,以滿足球員的需求。我們所有的產品都通過要求嚴謹的運動員為期數週的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顧客的回饋進行改良。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棉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淨、乾燥的陰涼處。
黏貼處採用彈性帶材質,以防止布料過早磨損。

使用說明

這款產品為醫療器材。請參考產品使用說明。含乳膠成分。

測試

這款產品通過實驗室測試(清洗、色牢度和磨損),以確保符合我們的品質要求。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