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成人款護腰 - 腰椎護具 R500 黑色

$199
Ref. : 8796399

護腰支撐帶 Mid 500 專為腰背疼、腰疼或中度背痛傷後重拾運動而研發。

這款護腰能有效支撐背部,減少訓練和比賽時產生創傷性動作。無論任何場地,都不受背痛干擾。

尺寸指南
  • 1 缺貨
  • 2 缺貨
  • 3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護具

'強化支撐縫片與束帶,確保妥善撐托腰部

使用便利性

方便在運動練習時視支撐需求加以調整。

舒適性

彈性舒適加壓材質隨形貼合下背部。

吸濕排汗功能

透過材質與設計妥善調節汗水。

產品技術信息

為何需穿戴本款護腰?

這款背面配有支撐縫片和寬束帶的護腰,可能會在腰背及腰部產生疼痛或仍有顧慮時經醫師指示穿戴, 以利重拾運動 (籃球、足球、手球、網球、羽球、跑步、田徑、體操、柔道)。精選材質搭配人體工學設計,能隨形貼合背部,容易穿戴、調整又舒適非凡。束帶提供額外支撐力。

腰痛和腰背疼有何不同?

事實上,腰痛和腰背疼是同一件事:都是指後腰疼痛。這類疼痛的肇因有幾種:骨折、骨畸形或椎間盤突出等,須治本,問題才會消失。穿戴時可利用護腰的保暖加壓機能與限制動作幅度,來減輕疼痛程度。

該選擇哪個尺寸的護腰?

測量髖部方 5cm 處的腰圍。再對照下方尺寸表:
尺寸 1:65 - 85 cm
尺寸 2:85 - 110 cm
尺寸 3:110 - 140 cm

你知道所有 TARMAK 產品都經過實地測試嗎?

TARMAK 產品的設計團隊位在法國北部。該團隊持續升級產品,以滿足運動員需求。所有產品皆經過高標準的運動員在真實環境下進行測試,並根據你的意見加以改善。

全副武裝,精實訓練...探索我們為你準備的所有運動秘訣!

無論是剛開始接觸或經常打籃球,Tarmak 都是你的練球好夥伴。探索我們有關訓練、裝備以及讓你做好一切準備的建議:
https://conseilsport.decathlon.fr/conseils/basketball-al_332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3% 彈性纖維, 15%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淨、乾燥的無光線照射處。
將自黏部分黏貼在彈性帶上,保護針織結構避免提早磨損。

使用說明

醫療器材。請詳閱注意事項。內含乳膠成分。

測試

本產品經實驗室測試 (洗滌、褪色、使用),符合我們的高度品質要求。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