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成人款左右通用護腕 - 手腕護具 R500 黑色

$89
Ref. : 8796402

護腕 Soft 300 適合手腕扭傷或肌腱炎傷後重拾運動使用。

護腕 300 可在訓練或非正式比賽中有效支撐手腕。無論任何場地,都不受手腕疼痛干擾。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運動護具

彈性束緊帶妥善撐托手腕。

使用便利性

容易穿戴,且方便視自身支撐需求加以調整。

舒適性

束帶柔軟有彈性。

吸濕排汗功能

通風材質束帶可維持手腕乾爽。

產品技術信息

為何需穿戴本款護腕?

這款護腕可能會在手腕狀況仍不穩定或有所顧慮時經醫師指示穿戴, 以利重拾運動 (籃球、足球、手球、網球、羽球、跑步、田徑、體操、柔道)。也適合手腕肌腱炎時穿戴。結合通風材質與拇指定位設計,可隨形貼合手部,容易穿戴又高度舒適。

什麼是扭傷?

手腕扭傷是手腕韌帶經過度拉扯或撕裂所致。多半起因於地滑導致重心不穩跌倒以手撐地,比方在場上與防守球員對峙時。

你知道所有 TARMAK 產品都經過實地測試嗎?

TARMAK 產品的設計團隊位在法國北部。該團隊持續升級產品,以滿足運動員需求。所有產品皆經過高標準的運動員在真實環境下進行測試,並根據你的意見加以改善。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40% 彈性纖維, 3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5% 聚醯纖維 鬆緊帶 50% 聚醯纖維, 29% 彈性纖維, 21%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存放在乾淨、乾燥的無光線照射處。
將自黏部分黏貼在彈性帶上,保護針織結構避免提早磨損。

使用說明

醫療器材。請詳閱注意事項。內含乳膠成分。

測試

本產品經實驗室測試 (洗滌、褪色、使用),符合我們的高度品質要求。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