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129
Ref. : 8654717

我們團隊開發了這款輕薄的防水滑雪手套,適合在寒冷天氣下進行各種滑雪活動或其他冬季運動時使用。

這款覆有防水透氣膜和輕量填充物的手套可提供基本的保暖效果,且外型十分百搭,可在滑雪時及滑雪後保護你的雙手免受寒冷。

顏色: 黑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60 g/sqm 填充物和合成毛皮內襯。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和防潑水外層布料。

耐用

掌心採用聚氨酯(Polyurethane),更耐摩擦。

可調節

手腕採用鬆緊帶固定系統。

靈巧度

能戴著手套操作物品。

產品技術信息

防潑水材質

所有 Wedze 手套及連指手套都經過防潑水處理,布料不會吸水,而是從表面滑落。如此一來,布料就不會被水浸濕。可保持輕盈與溫暖。防潑水效果是透過對布料進行表面處理所產生。為了保持效果,每 2 到 3 次清洗後,就必須使用專門產品重新進行這種處理,相關產品可至迪卡儂門市選購。

防水透氣膜

這款滑雪手套在內襯及手套表層之間有一層防水透氣膜,是由非常薄的聚合物膜組成。這層膜具有阻水效果,使本產品能夠防水。此外,產品的外層材質經過防潑水處理,可減少水滲入的情況。只有橡膠類型的手套能做到「滴水不進」。在極端潮濕的情況下,使用防水透氣膜的手套防水效果有限。

防風

所有 Wedze 手套與連指手套均具防風效果。你知道吹風會讓你感到更加寒冷嗎?室外溫度為 0°C 且風速為 20 km/h 時,體感溫度會是 -10°C。防風布料可減少因運動時速度增加所帶來的風寒效應。

防鬆脫系統

手腕處有彈性拉繩,你可以在乘坐滑雪纜車時脫下手套,而不用擔心遺失。

手套/連指手套的靈活度是指什麼?

這是指戴手套時操控物體的難易度。我們對每款手套的靈活度進行實地測試,評分標準為 1 到 5 分。靈活度為 5 分的手套表示操控物體時的靈活度就跟沒戴手套一樣。
為了評估手套的靈活程度,我們主要測試以下能力:取下和戴上滑雪護目鏡、調整滑雪靴的扣環,以及拉開及拉上外套的拉鍊。

產品保用

2年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