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鋁合金越野跑杖X1 EVADICT

$2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15757

EVADICT 3段摺曡式鋁合金越野跑杖替換式零件

越野跑杖是長程越野跑的必備物品,特別是在上下坡的時候。其精巧設計與堅固耐用尤其實用。

顏色: 銀灰色 / 米色

尺寸指南
  • 110CM 缺貨
  • 120CM 缺貨
  • 130CM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越野跑杖尺寸:折疊後 110:37 cm 120:40 cm 130:43cm

輕盈性

1支越野跑杖重量 110:173 g 120:184 g 130:194 g

快速服務

折疊及展開速度 展開 - 2秒內 折疊 - 3秒內

抓地性

碳化鎢尖端:在各種地形皆擁有出色的抓地力。

人體工學抓握

格外舒適的EVA泡棉握把有高低抓握位置。

耐用

耐衝擊,受山區環境限制。

易穿/脫

可調式腕帶可在跑步時輕易調整。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選擇越野跑杖?

選擇標準:設計精巧、重量輕盈、手腕無負擔。對越野跑者來說,可輕鬆收納並快速折疊的越野跑杖是最優先的選擇,這樣才能讓他們在比賽中依路線使用或收起。最小巧的越野跑杖折疊後長度不到40 cm!
你可以盡情抓握及測試。

如何選擇越野跑杖尺寸?

- 跑者身高介於155到160 cm = 110 cm越野跑杖
- 跑者身高介於168到175 cm = 120 cm越野跑杖
- 跑者身高超過183 cm = 130 cm越野跑杖

為什麼要使用越野跑杖?

越野跑杖的優點:即使在行進間,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快速折疊或展開。
越野跑杖可幫助跑者節省體力,確保在技術難度高的地形更能保持平衡與支撐,讓跑者倍感安心。此外還具有穩定與吸震作用,幫助你在下坡時穩住腳步。

使用越野跑杖進行越野跑步時,會用到哪些技巧?

首先,在跑步時使用越野跑杖需要相當的技巧,你必須接受一些訓練。最好在比賽前了解可能會遇到問題並學會如何使用!
其次,越野跑杖有兩種使用方式,依上坡或下坡而異:同步或交替。可視坡度和可用空間來選擇適合的方式:

同步使用越野跑杖跑步的技巧:

可在上陡坡時利用手臂力量把身體往上撐,減輕大腿負擔,或是在下坡時把身體往後拉,讓雙腿得以休息。可以每走幾步再將越野跑杖觸地。試著傾身向前,好像要把越野跑杖插入地裡的感覺。

交替使用越野跑杖跑步的技巧:

當空間較小或坡度較平緩時,更適合採用交替方式。這種技巧比較省力,是在左右腿間交替使用,當一隻手臂把越野跑杖放在身體前面,另一隻手臂在身體後面懸空。這種方式下,最好別太用力將越野跑杖插入地裡,才能維持較佳的節奏感。使用這項技巧時的步幅小一點會比較自然。

材質

堅固結構
杖身:鋁合金
握把:100% EVA泡棉
腕帶:100%聚酯纖維(polyester)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箭桿 100% Aluminium 手把 100% 發泡EVA 背帶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將乾燥的越野跑杖收在附袋後,放置於陰暗乾燥且盡量通風的地方。

使用說明

暴風雨時請勿使用越野跑杖!

測試

我們的產品由一群獨立越野跑者進行實地測試,以確認其符合設計目的。由致力於於此任務的工程師團隊執行與監督。外部測試者為這款越野跑杖打了8.2分(滿分10分)
實驗室:
我們的越野跑杖在實驗室進行了破壞性檢測(皺屈測試),以確認使用時的堅固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