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男款防曬外套 HELIUM 500

$2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62050

專為豔陽下的健行者設計。有效阻擋陽光中的 UVA/UVB。同時防風、輕盈、透氣。

防曬係數 UPF 100+,可壓縮、備受肯定的登山健行防風外套。是戶外旅行時的防風防曬好夥伴。

顏色: 亞麻灰 / 米白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 3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紫外線防護:防曬係數 UPF 100+、包覆性佳、抗 UV 紗線。

活動自如

雙向彈性梭織布料,讓你活動自如。

輕盈性

超輕、堅固、觸感柔軟且吸濕排汗的布料。

防風性

採用緊密編織的微纖維布料提供防風效果。

舒適性

布料觸感涼爽。

透氣性

透氣且吸濕排汗的材質能增加健行時的舒適度。

易收納

可將外套摺疊收進帶有雙拉鍊頭的側口袋中,方便攜帶。

圖片

男款防曬外套 HELIUM 500
男款防曬外套 HELIUM 500
男款防曬外套 HELIUM 500
男款防曬外套 HELIUM 500
男款防曬外套 HELIUM 500
男款防曬外套 HELIUM 500

產品技術信息

紫外線防護

使用原創的特殊設計交叉截面紗線,使布料擁有更大的接觸面積,以反射紫外線。即使經過洗滌後,也能持續提供穩定的紫外線防護。同時,這種更環保的設計方式也減少了對環境的整體影響。產品標籤根據 GB/T 18830-2009 標準要求標示 UPF50+。產品布料經實驗室按照相應標準進行專業測試,結果為 UPF100+,並有相關測試報告。

尺寸建議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剪裁,使活動更輕鬆自如,並盡可能減少暴露在陽光下的區域。連帽邊緣、下擺及袖口採用鬆緊帶設計,增加動作靈活度。

舒適防風

風會令人感覺格外寒冷!所以,當室外溫度為 0 °C,風速為 20 km/h,體感溫度為 -10 °C。「防風」材質有助於減緩這種「風寒效應」所帶來的不適。藉由形成防風屏障,可有效地減少熱量流失。

透氣設計

背部的網眼布料及剪裁能提高登山健行時的透氣效果與戶外運動體驗。

附口袋並可壓縮

這款外套有 2 個拉鍊側口袋。
整件外套可以摺起來縮小體積,塞進其中一個內側有拉鍊的側口袋中。在整個登山健行過程中,你都可以輕鬆、方便地攜帶外套。

排汗

我們選用了這款吸濕排汗的主要布料,其可以吸收運動時的汗水並排到布料外側。背部的網眼布料及運動剪裁可在進行高強度登山健行時提升透氣性。

彈性布料。

雙向彈性主要布料在運動時提供足夠的空間,讓你擁有良好的活動自由度。

為什麼選用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這款外套的主要布料以再生合成材質製成,對自然環境的影響較低,更加環保。
我們減少了石油資源的使用量,同時維持材質的品質以及在健行時的性能表現。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6%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14% 彈性纖維 內襯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庫存建議

請收納於乾淨且乾燥的地方。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特別藉助 3D 分析)、動作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同時,我們也設計了與產品相關的特定測試環境(例如淋浴、風洞等)。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