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防曬長褲 HELIUM-深灰

$2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57776

專為豔陽下的健行者設計。有效阻擋陽光中的 UVA/UVB。同時活動自如、輕盈、透氣。

防曬係數 UPF 500+,輕盈、備受肯定的登山健行防風外套。是戶外旅行時的防風防曬好夥伴。

顏色: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英碼4 / 歐碼34 (L28) undefined
  • 英碼6 / 歐碼36 (L28) undefined
  • 英碼8 / 歐碼38 (L29) undefined
  • 英碼10 / 歐碼40 (L29) undefined
  • 英碼12 / 歐碼42 (L29) undefined
  • 英碼14 / 歐碼44 (L29)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紫外線防護:防曬係數 UPF 500+、包覆性佳、抗 UV 紗線。

活動自如

四向彈性梭織布料、寬鬆版型、活動自如。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布料,在運動時提供更佳的舒適感。

柔軟性

超輕盈布料,柔軟親膚,觸感涼爽。

防風性

採用緊密編織的微纖維布料提供防風效果。

收納袋

3 個拉鍊口袋,其中 1 個位於大腿右側。

可調節

休閒風格,腰部有抽繩,非常方便。

產品技術信息

紫外線防護

使用原創的特殊設計交叉截面紗線,使布料擁有更大的接觸面積,以反射紫外線。同時在紗線中加入紫外線吸收劑,可以有效吸收紫外線輻射,使布料具有出色的防曬性能。產品標籤根據 GB/T 18830-2009 標準要求標示 UPF50+。產品布料經實驗室按照相應標準進行專業測試,結果為 UPF500+,並有相關測試報告。

尺寸建議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剪裁,使活動更輕鬆自如,並盡可能減少暴露在陽光下的區域。

舒適防風

風會令人感覺格外寒冷!所以,當室外溫度為 0 °C,風速為 20 km/h,體感溫度為 -10 °C。「防風」材質有助於減緩這種「風寒效應」所帶來的不適。藉由形成防風屏障,可有效地減少熱量流失。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3% Polyamide 6 - Thermal Recycled, 17%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實際測試,我們確信唯有實際使用,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