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長版防曬外套 KNIT 500-淺湖水藍

$3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57613

專為豔陽下的健行者設計。有效阻擋陽光中的 UVA/UVB。同時,既輕量又透氣。

採用再生布料製成,更愛護地球。為女性健行者設計的長版防曬外套,可在穿越山區時提供出色的遮蓋保護。

顏色: 霧藍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抗 UV 紗線、UPF 100+、高領及大帽沿連帽為你阻擋紫外線。

柔軟性

柔軟親膚布料,觸感非常涼爽。

透氣性

透氣材質、腋下開孔設計、背部及胸部採用網布。

輕盈性

輕盈透氣材質增加登山健行時的舒適度。

活動自如

彈性布料與雙頭拉鍊,確保動作更靈活。

產品技術信息

紫外線防護

坯布採用 40 針高密度經編針織機編織製成,使布料密度更高,抗紫外線效果更佳。產品標籤符合 GB/T 18830-2009 標準,標示為 UPF50+。產品布料經實驗室按照相應標準進行專業測試,結果為 UPF100+,並有相關測試報告。

具有戶外運動所需的絕佳包覆性

長版設計帶有鬆緊腰帶、高領及大帽沿,連帽上有拉鍊可拆下帽沿。帽子上有頭髮開口。

尺寸建議

符合亞洲人身形的剪裁,使活動更輕鬆自如,並盡可能減少暴露在陽光下的區域。

口袋設計

2 個易於使用的拉鍊側口袋。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1%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19% 彈性纖維 過肩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經過嚴格的實際測試,我們確信唯有實際使用,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