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 RYSEL

公路車運動訓練底層衣 - 黑色

$129
Ref. : 8649561

專為冬季自行車運動研發的底層衣。於秋冬寒冷的公路車或登山車騎乘時提供保護。

無論是冷颼颼的秋日早晨或是冬季騎乘,這款底層衣都能讓你在訓練時舒適保暖,同時有良好排汗效果。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透氣性

採用能有效排汗的布料製成,能保持舒適溫暖。

合身

採用高彈性材料製成,可緊貼身體。修身剪裁。

保暖性

一款能保持騎乘溫暖的底層衣。

產品技術信息

訓練底層衣

公路車訓練底層衣專為滿足你在冬季耐力賽的需求設計。
冬季騎行代表需要堅實的基礎訓練,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設計這款訓練底層衣。擁有適切的保暖,就可以在基礎訓練騎行時保持溫暖。出色的排汗效果更能讓你在衝刺成功衛冕後依然乾爽!

使用建議

由於每個人對冷的感知不盡相同,總是有點難提供寒冷天氣的穿搭建議。
然而,我們還是有兩項適合所有人的建議:
- 不要穿太多層,這樣不僅會喪失保暖衣物的優點,也會不舒服。
- 開始公路車或登山車運動前,應該要覺得稍微有點冷,騎行幾分鐘後很快便會覺得溫暖。長遠來看,開始時有點冷比較舒適。

最佳組合

多數人喜歡在冬季外套下搭配一件底層衣,在運動時防寒保暖,同時排出汗水。
若你比較怕冷,可以穿著一件長袖運動衫,但這樣無法排汗。反過來說,可搭配不同厚度甚至兩件外套穿著。

必備、訓練與競賽系列

我們的 Van Rysel 冬季自行車底層衣系列提供三種等級。
必備款:最保暖,適合於不須排汗功能或高溫度調節效果的低強度運動穿著。
訓練款:完美平衡保暖性與排汗功能。
競賽款:完美平衡保暖性與透氣功能。其概念並不是排出汗水,而是減少汗水蓄積。

產品測試

我們位於里爾 B'Twin 門市的產品設計團隊致力於讓使用者騎乘自行車時更為舒適。我們力圖打造符合使用者特定自行車運動需求的產品,並降低騎行自行車時遇到的阻礙。
接著我們會實地測試產品,因為我們深信,唯有實際經歷騎乘自行車時的狀況,才能不斷地改進我們的產品

保養訣竅

請以 30°C 水溫機洗。請使用合成衣物洗程清洗。請將衣物翻至反面。請使用最少量的洗衣精。請勿使用衣物柔軟精。請在溫暖、通風處晾乾。請勿使用滾筒式乾衣機。請勿乾洗。請勿漂白。請勿置於暖器上方烘乾。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9% 聚醯纖維, 6%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