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BUG

人體衝浪划手板100-黃色

$179
Ref. : 8563576

適合學習人體衝浪及技巧進步時使用:使用身體衝浪的藝術。適用於1 m以下的海浪。穿戴在手掌上。建議使用蛙鞋。

這款易於使用、適合各種手掌尺寸的手划板能帶給你無與倫比的人體衝浪體驗。能在浪中提供浮力,讓你更能追上並控制海浪。

顏色: 向日葵黃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人體工學抓握

能固定手掌的調整帶。

穩定性

能在浪中提供浮力並引導身體的方向。適合各種手掌尺寸的容量。

易收納

容量 = 2.5 L。可裝進背包。建議使用蛙鞋。

圖片

人體衝浪划手板100-黃色
人體衝浪划手板100-黃色
人體衝浪划手板100-黃色
人體衝浪划手板100-黃色
人體衝浪划手板100-黃色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是人體衝浪?

人體衝浪是一種利用身體衝浪的運動。搭配蛙鞋及划手板,更為實用(僅需要1個划手板)。

什麼是划手板?

划手板(手板)是一塊能套在前手的小板,能讓人體衝浪者輕鬆地在海浪中操控及滑行。
這款採用輕量柔軟材質製成的划手板能提供浮力,讓人體衝浪者更容易追到浪。
採用圓弧造型設計,能提供絕佳的滑行表現及更好的方向控制。
採用調整帶設計,適合各種手掌尺寸。

如何使用人體衝浪划手板:在水中移動及控制方向。

先將前手放入划手板的調整帶內,必要時調整鬆緊。推進力主要來自於蛙鞋。在水中移動時,你可以使用自由式前手動作或透過手臂打直推水的方式來使用划手板。

如何使用人體衝浪划手板:追浪及衝浪。

為了追上浪,將身體面對海灘,手臂指向前方且雙手放在划手板上,延展身體後並且用力踢水。
追上浪後,將整個身體移動到對齊碎浪的方向(右或左)。 然後你可以選擇繼續將雙手放在划手板上,或者將後手緊貼身體,以盡可能地保持流線性。

人體衝浪該挑選哪一種蛙鞋?

多數的趴板衝浪蛙鞋適用於人體衝浪。為了有絕佳的舒適/推進比率,建議使用OLAIAN趴板蛙鞋500。這款蛙鞋具有對稱的特點,能讓你使用膝蓋踢腿時產生最大的推進力。同時附有蛙鞋腳繩;這是相當重要的配件,可避免蛙鞋遺失。

在水中的安全規範和行為-第1部分。

人體衝浪一種非常棒的運動,需要遵守一些基本規則才能確保所有人的安全和樂趣。
1-詢問並觀察衝浪點的特徵:水流、岩石、潮汐的影響、海浪大小、水中人數等。
2-不要高估自己的實力;如果技巧沒有到所需的條件,請選擇相對容易的地點。
3-使用適合的配備:蛙鞋和狀況良好的划手板、適合的防寒衣。

在水中的安全規範和行為-第2部分。

4-遵守衝浪優先規則:最靠近破浪點的人擁有優先權。
5-划到破浪點時,請繞道前進以避免影響他人浪權。
6-使用舵。否則,建議待在游泳指定區域使用。
7-請勿直接在碎浪區進行人體衝浪。
8-如果被浪沖落,請試著側滾以保護頭部(頭部請勿朝向前進方向)。
9-與朋友一同進行。

請勿直接靠近熱源。

不使用時,請勿直接曝曬划手板或放置於40°C的高溫下。因此,為了保護划手板,請收入攜行袋中,並放置在沙灘傘、陰涼處或是淺色毛巾下方,避免划手板變熱。
請勿放在太陽曝曬的車內。如果划手板暴露在過熱的環境中,板面可能會產生氣泡或是產生翹曲。

RADBUG

RADBUG為Decathlon的品牌,致力於趴板和衝浪運動。
我們的目標是讓更多人喜歡上趴板和衝浪運動,享受乘風破浪的感覺。滑行在浪花上的感覺非常純粹,會令人感到振奮,還會讓人上癮。
我們為自己設定目標,提供容易使用及創新的產品,致力於讓每個人都能開始運動且追求進步。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底層-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背帶 100% 氯丁橡膠

庫存建議

不使用時,請勿留在高溫處。使用後請清洗晾乾後放置於陰涼處。

使用說明

適用於1 m以下的海浪。建議使用蛙鞋。

測試

我們熱愛人體衝浪的設計團隊在法國昂代針對這款產品進行開發與測試。這款產品所使用的材質通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的品質和耐久性。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