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兒童款防水高爾夫球鞋-白色/藍色

$399
Ref. : 8550771

我們熱愛高爾夫的團隊研發出這款抓地力絕佳的輕量防水高爾夫球鞋,適合兒童穿著。

全新2層鞋底設計可提供絕佳的抓地力和最佳的行走舒適度。

顏色: 雪白 /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13C – 歐碼 32 缺貨
  • 英碼 1 – 歐碼 33 缺貨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堅硬的橡膠鞋釘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

防水性

內側採用防水薄膜。

輕盈性

4號重300 g。

產品技術信息

全新的鞋底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全新附有鞋釘的高球鞋底,一共分成2個部分。

了解鞋底的結構(第1部分)

第1部分:EVA泡棉鞋底
EVA泡棉材質能提供額外的避震效果,對於步行在7到8公里的球道上來說相當重要。這款材質覆蓋整個腳掌,特別是腳跟,能提供絕佳的舒適性。

了解鞋底的結構(第2部分)

第2部分:橡膠鞋底
橡膠材質較為柔軟,且能在行走時提供良好的抓地力。鞋底的2個水平凹槽設計可增加彎曲性。
鞋底前側採用不對稱設計,外側延伸部分可增加揮桿時的穩定性。
鞋底圓形包覆的前側,可配合雙腳的揮桿動作。

為什麼我們的鞋子防水?

內側採用防水薄膜設計。
防水性通過實驗室以裝水容器模擬步行的測試。通過外觀檢查,以檢測鞋內可能會滲漏的情況。同時也檢查鞋子重量以確保不會吸收水分。

我們的設計師Erik為我們解說這款鞋

Y形設計是INESIS系列鞋款的標誌,提供絕佳的舒適性和腳踝支撐性。內襯採用高密度泡棉。"

INESIS 設計

無論球技如何,我們設計的產品都能讓你在進行高爾夫運動時感到舒適自如。我們熱愛高爾夫的設計團隊根據對使用者的觀察及聆聽他們的需求來研發INESIS系列商品,致力於提昇高爾夫運動的樂趣。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6% 橡膠-合成橡膠, 34%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鞋面 74% 聚氨酯纖維 (PU), 2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法國北部的Inesis高爾夫園區。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