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美麗諾羊毛運動內衣 TREK 500 - 黑色

$199
Ref. : 8601370

美麗諾羊毛運動內衣專為健行而設計,可提供良好的支撐與舒適性。搭配可拆式襯墊。

獨特設計與柔美線條突顯你的輪廓。可調式背扣帶和肩帶適合所有身形。

顏色: 黑色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等級 3:適合中強度運動。

可調節

可調式肩帶和背扣帶(3 排扣)。

活動自如

背部競賽型設計讓肩胛骨自由活動,還能避免背包摩擦。

吸濕排汗功能

羊毛的高吸水性有助於保持身體乾爽。

耐磨損

材質採用外層以聚醯胺(polyamide)紗線包覆的羊毛纖維。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保證運動內衣的支撐性?(在 1 至 5 級評分中列為 3 級)

這款運動內衣在 1 至 5 級的支撐性等級中被列為 3 級。適合所有中強度運動。
美麗諾羊毛運動內衣 Trek 500 可減少 29.8% 的胸部晃動。
我們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的胸部支撐測試驗證(測量降低胸部晃動的效果)。產品通過評估,分為 1(輕度支撐)至 5(高度支撐)級。

如何選擇運動內衣尺寸?

這款美麗諾羊毛運動內衣提供以下尺寸:XS、S、M、L、XL。
版型偏小,因此,如果你在兩個尺寸之間猶豫不決,建議選擇較大尺寸。
尺寸選擇上若需要協助,請按一下「如何挑選尺寸?」(頁面右上方)。

美麗諾羊毛運動內衣的支撐性為何?

我們一天會穿著健行內衣或運動內衣好幾個小時。因此,內衣款式能夠完整包覆支撐而非壓縮支撐非常重要。這可以給予胸部良好的支撐力,同時又能活動自如。
在設計過程中,我們著重於提供良好的胸部支撐,但又不會壓迫頸部肌肉。

小小的環保行動?

我們成功在貼合胸部曲線的可拆式襯墊設計中使用創新製程。
胸墊材質有一半來自製造內衣的廢料,另一半則是聚酯纖維(polyester)。

我該如何清洗美麗諾羊毛運動內衣呢?

美麗諾羊毛運動內衣 Trek 500 的清洗方式:建議使用 30°C 的水溫機洗並選擇一般清洗模式,最好使用液體洗衣精。
平放晾乾。切勿烘乾。
更多資訊請上:我們的網站

穿著前的秘訣

為了穿起來更柔軟和衛生起見,第一次穿著前請先清洗。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XS : 0.076 kg
S : 0.076 kg
M : 0.078 kg
L : 0.084 kg
XL : 0.086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1% Wool - Merino, 34% 黏膠人造絲, 10% 聚醯纖維, 5% 彈性纖維 過肩 66% 羊毛, 24% 聚醯纖維, 10% 彈性纖維 鬆緊帶 84% 聚醯纖維, 16% 彈性纖維

測試

美麗諾羊毛運動內衣 Trek 500 於 2020 年 7 月經過 6 名測試人員在阿爾卑斯山實際驗證。
其支撐力和「無異味」特性備受讚賞。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