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兒童款(6歲以下)4號初階籃球BT100-橘色

$179
Ref. : 8648077

這款官方尺寸4號的籃球適合5到7歲以上的兒童在室內外打籃球時使用。

耐用又柔軟,適合初學者使用!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觸球感

泡棉橡膠覆蓋物可提供令人滿意的手感。

壓力持續週期

採用30 %丁基橡膠製成的球膽,可延長再度充氣的時間。

回彈性

球膽外層以100 %聚酯纖維(Polyester)包覆,提供良好的回彈性

耐用

泡棉塑膠覆蓋物可提供耐用度。

Traction

深球溝設計可提供非常好的抓握感。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4號籃球Tarmak BT100適合學習籃球使用?

4號籃球Tarmak BT100相當適合學習籃球使用。
深球溝和顆粒表面設計可加強控球性。採用泡棉塑膠製成的外層可提供更多的緩衝感和更柔軟的觸感。由100 %聚酯纖維(Polyester)纏繞成型,可確保良好的回彈性。
相當耐用,室內外都適用。

有什麼尺寸可供挑選?

籃球尺寸視使用者的年齡及性別而定。
1 號球:適合2歲以上幼兒使用。
3 號球至 5 號球:適合 4 到 6 歲女孩及男孩/7 歲以下幼兒使用 (視程度與社團而定)。
5 號:適合 7 到 10歲女孩及男孩/9 歲以下和 11 歲以下使用。
6號:適合 11 到 12 歲男孩/13 歲以下使用。
6 號:適合 11 歲以上的女孩或成人女性使用
7號球:適合超過13歲的男孩和男性使用

該選擇哪種籃球呢?


如果想要耐用的球款,請選用橡膠籃球。如果想要舒適的觸感,請選用皮面或合成皮材質的籃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骨架 80% Rubber - Natural Rubber (NR) - Dry, 20% 橡膠 - 丁二烯橡膠(BR ) 主要布料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內膽 70% Rubber - Natural Rubber (NR) - Dry, 30% 橡膠 - 異丁烯異戊二烯橡膠( IIR ) 線圈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存放於乾燥處。

測試

耐用性驗證測試:這款球經測試能在鋼板上以50 km/h的速度撞擊鋼板至少2,500次。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