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70CM 基本款單人露營充氣床墊

$179
Ref. : 8561144

我們的露營設計師設計了這款基本款充氣床墊,適合希望以實惠價格享受充氣床墊舒適感的露營者。

我們的動機是設計一款舒適又實惠的 70 cm 單人露營床墊。

顏色: 泥灰色 / 奶茶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睡眠舒適度

尺寸:190 x 70 x 16cm | 天鵝絨質感

耐用

本產品經過認證,可承受至少 60 次的充氣/洩氣循環。

易裝卸

使用打氣筒在 1 分鐘內就能完成充氣 | 單向氣閥

方便攜帶

重量:1.9kg | 尺寸:5.3L | 附維修包

兼容性

可用我們的各種露營打氣筒 (腳踏式、手壓式、電動式)充氣

產品技術信息

充氣及舒適度

為了你的舒適度並使床墊使用更長時間,適度充氣很重要。當你坐在充氣床墊上時,應該要感覺到臀部附近的地板。躺下後,氣壓會分散在你的身體下方,此時舒適度會是最佳的。你可以使用內建壓力計的打氣筒,例如我們的 5.2 L - 7 PSI 手持式打氣筒。建議充氣壓力為 0.3 到 0.5 PSI。

充氣後的床墊尺寸

注意:根據床墊內的充氣壓力,床墊長度可能會有 +/-10% 的誤差。

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無法防穿刺但可修復的充氣床墊!
不同型號的床墊在收納袋或收納箱中附有修補片。也可使用修補包,貨號:8640350。
你的充氣式床墊便能恢復原有的功能與表現。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Manmade material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庫存建議

為了在不損壞床墊的情況下折疊床墊,我們建議你將其折疊成三個寬度,然後捲起。避免受潮,遠離極端溫度。

使用說明

建議最大承重:110 kg。
請勿在水中使用。

測試

我們的研發中心測量了這款床墊的舒適程度。我們所有的床墊都經過性能和耐久度的機械測試,確保露營者能獲得最佳的睡眠以恢復體力。注意:-適度充氣以獲得最佳舒適度
-請依照帳篷內部尺寸挑選適當寬度的床墊。

通過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露營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