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00 Lm 充電式露營燈

$129
Ref. : 8579848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設計這款能為 2 人提供舒適照明的充電式露營燈。適合於戶外、帳篷內、露營地使用。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3 種燈光模式提供充足、輕巧又多用途的照明。模組化繩帶可以輕易懸掛在任何地方。可防雨。

顏色: Frozen cedar / Frozen cedar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3 種照明模式:20 Lm(紅光)- 50 Lm - 100 Lm | 適合 2 人使用的光源

續航力

100 Lm 可使用 8 小時 | 50 Lm 可使用 15 小時 | 紅光模式可使用 28 小時

充電循環

充電電池及 USB 充電線 | 電量指示器

使用便利性

採用繩帶設計,可輕鬆吊掛 | 按壓按鈕即可更換照明模式

防水性

IPX4 防水等級的露營燈:任何情況下都可抗水

易收納

這款露營燈高 12.1 cm,直徑 8.5 cm

重量

輕量:191g

圖片

100 Lm 充電式露營燈
100 Lm 充電式露營燈
100 Lm 充電式露營燈

產品技術信息

電源供應類型

電池容量 2500 mA。
有 Micro USB 接口可充電。你可以使用以下設備充電:電源插座、車用點菸器或其他標準 USB 連接埠(包括太陽能板)。
附 Micro USB 充電線。不含電源供應器,但可以使用手機充電器進行充電。

充電時間

使用 220V 電源插座充滿電需要 3 小時 40 分。電量指示器以燈號顯示電池充電程度。

照明模式

當使用超過 5 秒後,可輕鬆按下按鈕,直接將燈具關閉。
想重新開啟燈具並切換模式,只需快速按下同一按鈕即可。

舒適的照明

為確保視覺舒適度,這款露營燈具有強度調整系統。無論剩餘多少電量,照明強度都保持不變。當電量剩下 10%,燈光會閃爍。請記得充電。

如何獲得最佳的照明

如果將露營燈掛起來(彩色底座朝上),燈光的覆蓋角度將可達到 360°,你和同伴都能獲得更佳的照明。
採用對眼睛較為柔和、不刺眼、少干擾的紅光。夜間使用時十分方便。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永續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100% 聚丙烯纖維 電池 100% 金屬合金 基座 100% ABS樹脂 電子線路 100% PCBA 背帶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扣環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長時間不使用請移出電池。

使用說明

注意:睡覺時,請勿將這款燈具放置在頸部四周。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出 Quechua 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測試地點包括侏羅、奧文尼、阿爾卑斯及普羅旺斯等地區。我們盡可能地於各種地勢及氣候狀況下進行測試。我們在測試時進行了很多的討論;你的回饋對未來產品的研發也很有幫助!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