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80L 露營資源回收箱(3 隔層)

$129
Ref. : 8603396

我們的露營設計師與 400 名露營客攜手合作,採用環保概念設計出這款 80L 資源回收箱,讓你露營時可以進行垃圾分類。

我們的動機是讓你在露營時也能做好垃圾分類。具有 3 個隔層,你可以分別放置玻璃、紙類和一般垃圾。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收納

折疊後,垃圾箱不會占用太多空間,重量也很輕。

多隔層

3 個隔層(30 L、20 L、20 L),讓你在露營時做好垃圾分類。

使用便利性

這款垃圾箱容易擺放和使用。

方便攜帶

附有提帶,方便攜帶開啟或關閉的垃圾箱。

穩定性

可以獨立放置,使用隨附的營釘固定。

重量

輕量:500 g

耐用

最大承重 6 kg,以避免損壞營柱和營繩。

圖片

80L 露營資源回收箱(3 隔層)
80L 露營資源回收箱(3 隔層)
80L 露營資源回收箱(3 隔層)

產品技術信息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透過使用「原液染色」製程為這款產品的材質染色,以環保方式改良這款產品。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處理,從紗線製造的過程中直接添加色素。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100% Aluminium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整理和存放:使用完或清潔後,請先確保垃圾箱已完全乾燥再進行收納,以避免異味和黴菌的產生。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露營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這款產品與 400 名露營客合作設計。他們認可了隔層的數量、尺寸(容量)和產品用途。
在整個研發過程中,我們透過共同設計平台向我們的露營夥伴提問並聽取他們的意見。我們很自豪地能夠將這款由露營客為露營客設計的產品上市。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