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計數條繩 800 深藍色

$99
Ref. : 8808871

我們的團隊推出的這款計數跳繩,讓你隨時追蹤自己的運動表現。適合規律經常性訓練!

想要即時了解自己的運動進度? 查看你的鍛鍊時間、消耗的卡路里和跳躍次數。想達到你設定的目標? 跳繩內附提示音,可協助你了解自己的進度!

顏色: 海豚灰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人體工學抓握

握把貼合雙手抓握的弧度。

滾動性能

高品質 687ZZ 滾珠軸承,轉動更順暢。

可調節

繩子:3 m,可快速、輕鬆地調整至胸部高度。

參數測量

計數器握把可即時追蹤你的鍛鍊情況。 顯示卡路里、跳躍次數、時間等。

止滑性

更防滑且耐用的握把,握感舒適。

耐磨損

5mm PVC 繩適合在室內瓷磚或木地板上使用。

產品技術信息

跳繩的好處

跳繩是燃燒卡路里、減重、身材變苗條的有效方法,而且還能讓腹部變平坦。這是一項簡單且全面的運動,可以提升平衡感並培養良好的姿勢。跳繩不但能鍛鍊下半身肌肉,也能加強手臂、肩膀、背部和腹部肌肉。透過正確方式,跳繩運動也可以提高耐力。用跳繩挑戰你自己吧!

握把內建計數器

計數器可顯示三項資料:分鐘數、卡路里和跳躍次數。重量輸入功能可讓卡路里探測計更准確。跳繩內附提示音,方便你了解達成運動目標的進度。

準確的動作資料

高精度霍爾感測器,搭載專業的跳繩算法,計數更準確。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手把 75% ABS樹脂, 25% TPE 苯乙烯-丁二烯(碳)-苯乙烯共聚物(氫) 繩索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