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 40+10L 登山健行/多日登山背包 MH500

$499
Ref. : 8608376

可貼合孩子身形的 登山健行背包。容量 40 + 10L,適合連續數天的探險旅程。

我們與童軍一起研發,加入實用的收納隔層與一個容易拿取物品的側面開口。 孩子假期間的理想選擇!

顏色: 深石油色 / 深石油色

尺寸指南
4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容量:40+10 L | 重量:1400 g | 尺寸:64 x 26 x 30 cm

可調節

背部可調式設計,可以將背包調整至四種高度:140、150、160、170cm。

背負舒適

專為兒童設計的背墊與附有壓縮帶的肩帶。

透氣性

背部個蜂巢狀泡棉有助空氣流通。

多隔層

1 個內側隔層(放鞋子)及多個口袋,可關閉或保持開放。

易開合

全開式背包 與背包底部開口。

耐磨損

耐磨外層材質(底部強化處理)。10 年保固

多用途

水壺袋、登山杖掛環、睡墊鬆緊帶。

產品技術信息

更多細節請參考技術資訊

- 2 個水壺口袋。
- 1 個可放地圖的安全側口袋。
- 1 個內部隔層(放髒衣服或鞋子)。
- 1 個可外套的前口袋。
- 1 個可放手機的腰帶口袋。
- 上蓋可調整 2 種背部高度,附有 1 個內口袋和 1 個外口袋 。
- 醒目的行李牌。
- 可輕鬆拿取背包底部物品並開啟整個背包。
- 頂部有泡棉睡墊用鬆緊帶。
- 胸前口哨插扣。
- 底部強化處理。

水袋(不提供)

背包設有水袋隔層及吸管開口(產品未含)。登山健行時可讓孩子定期補充水分。

如何調整背包?

1 -將背長調整器調整到適合你孩子的背長高度(cm)(撕開魔鬼氈,然後穿過想要的有色環圈中)。
2-鬆開所有繩帶(肩帶、腰帶、承重調整帶)。
3-背上背包。 4-拉緊肩帶。5-依需求調整負重調整帶。

如何整理背包?

將寢具放置背包底部。將較重的裝備靠近背側放置。將衣物放置在這些物品周圍。地墊可放在背包頂部的鬆緊帶下方。防水或刷毛外套放在正面的彈性口袋,方便拿取。把白天會用到小型隨身物品(防曬乳、地圖、太陽眼鏡等)放入口袋。水袋(未含)可置於背部下方的隔層中。

10 年保固

背包保固範圍包括任何缺陷/故障,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需有收據才可享有這項特別的 10 年保固。
產品保固範圍內可免費維修或更換。這項商用保固適用於全球迪卡儂。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環保設計、可修復性及耐用性是我們研發的核心。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都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產品保用

10年

重量

1.35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聚氨酯纖維 (PU) 內襯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氨酯纖維 (PU) 過肩 8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5% 聚氨酯纖維 (PU) 口袋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帶子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背包收納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產品不防水,下雨時請保護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測試

所有配件都通過實驗室的測試:布料、扣環、背帶、泡棉及拉鍊等。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用性、耐撕裂性、紫外線下的色牢度、耐清洗及防水等測試。成品模擬數年後包包所承受的使用狀況,以測試包包組件的強度:在假人身上放置承重的包包,並模擬數千次的快走。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和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投入市場。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