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綁帶低筒登山健行鞋 NH500-藍色

$1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6029

專為跑步、跳躍、攀爬和玩耍設計的兒童登山健行鞋。適合在不同地形、簡單步道或森林小徑上行走。

你帶孩子一起去健行嗎?這款健行鞋在任何地方爬山時,都能提供最大的舒適度和良好的抓地力。輕盈,還可防潮濕。

顏色: graphite grey / Light mocha / SPICED ORANGE

尺寸指南
  • 英碼 2.5 – 歐碼 35 undefined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最佳的鞋底凸紋形狀和深度(3 mm),提供全地形所需的抓地力。

防潑水性

合成布料能承受一小時的小雨

合腳舒適

能跟著腳部動作的彈性溝紋鞋底 + 腳跟避震設計。

耐用度

堅固強化材質,經久耐用。

輕盈性

英國尺寸 3 - 3.5 號鞋單腳重 268 g。

圖片

兒童綁帶低筒登山健行鞋 NH500-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兒童健行鞋 NH500 的抓地力是如何定義的?

鞋底的抓地力通過認證。
要獲得這項認證,鞋子必須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地面(平滑、崎嶇、乾燥、潮濕)的抓地力係數。
為了認證這些測試,我們也透過年幼的測試小組進行實地測試,來評估鞋底在山區健走時的狀況。

如何選擇兒童健行鞋 NH500 的尺寸?

登山健行時,建議為孩子選擇比平常大一號尺寸的鞋子。這能確保在下坡時具有更佳的舒適度和避免腳趾頂到鞋頭。建議:腳趾甲不要太長,下坡前請檢查鞋帶是否綁緊,避免腳在鞋子內向前滑動。

我如何確定兒童健行鞋 NH500 適合我的孩子?

讓孩子穿著登山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檢查兩個部位是否舒適:腳跟底部和腳趾前部。試穿時,應感覺沒有受到壓迫。

我們建議穿上兒童健行鞋 NH500 去健行幾次,並逐步增加強度。這能讓鞋子適應孩子的腳型。

兒童健行鞋 NH500 的鞋墊可以拆下嗎?

兒童健行鞋 NH500 的鞋墊可拆下,以便更快乾燥。也可自行替換成矯正鞋墊。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100% 丁苯橡膠 (Styrene Butadiene Styrene) 鞋面 6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4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6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4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存放於乾燥、通風處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 形態學(主要使用 3D 分析);
- 運動科學;
- 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 行為和感官科學。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 Chloé 和青少年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