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GORI

社團/學校桌球桌 TTT130.2

$3,4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50295

TTT130.2 桌球桌非常適合你在學校、社團或公司進行的所有桌球訓練。這款桌球桌附贈超實用的桌球網!

節省設置和存放桌球桌的時間。我們的 TTT130.2 桌球桌上的創新球網能在遊玩時保持原樣,且可以快速設置!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回彈性

18 mm 的木質桌面,搭配 45 x 25 mm 的鋼框架。

穩定性

4 個防滑墊和 4 個可調整式腳架能保持其穩定。

易裝卸

半自動伸縮網可輕鬆安裝。

易開合

2個自動鎖緊裝置,4條鎖緊帶。

易於移動

透過 8 個導引輪和連接部分來單獨移動。

易收納

折疊起來後,兩個獨立的起落架的寬為 61 cm。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及重量

桌球桌重量:92 kg
桌球桌重量,含包裝:104 kg
外箱尺寸:165 x 143 x 15.2 cm(長 x 寬 x 高)
桌球桌展開時的尺寸(含球網):274 x 184 x 76 cm(長 x 寬 x 高)
桌球桌折疊後的尺寸:152 cm x 172.5 cm x 50 cm(長 x 高 x 寬,含腳架)
兩個桌面折疊且連接時的尺寸:152 cm x 172.5 cm x 60 cm(長 x 高 x 寬,含桌腳)

球網為標準比賽尺寸。球網的高度為 15.25 cm。

第一次設置你的桌球桌

TTT130.2 球桌的第一次設置共需要 35 分鐘(球桌 20 分鐘,球網 15 分鐘)。
球桌可由兩人設置,半自動球網則可由一人完成。

創新的球網系統讓球網能始終保持在桌面上,以節省設置和拆卸球桌的時間。

使用前的注意事項

為了使用上的安全,請在設置球桌時遵循所有指示。

無論是第一次還是往後設置球桌,首先要解除桌面鎖扣並展開。
立即將紅色鎖條固定以保持桌子穩定。

若要拉伸球網,只需拉動兩側,直到球網鎖定到位。你會聽到清脆的鎖定聲。

如何快速存放你的桌球桌

存放桌球桌時,不需要拆下球網。當你抬起已設置完成的球桌時,它會自動向下折疊。
接下來,抬起並折疊第二個桌面直到鎖定,並使用設計來輕鬆移動球桌的連接部分將兩側放在一起。
你的球桌現在已折疊完成。用四個輪子移動並存放,直到下次使用!

根據你的需求調整 TTT130.2 和球網的高度!

球網會維持在原處,但高度和張力皆可調整。
這款球桌還配備可調式桌腳(直徑 80 mm,高度 35 mm),因此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設置的區域進行調整。

專為安全設計的鎖定機制。

這款產品採用鎖扣系統(LCS)的安全設計。LCS 可在球桌收合時確保檯面維持收合狀態,以維護你的安全。

保養須知

我們建議每次使用後都要用清潔產品進行清潔桌面。清潔劑需另外購買。
你可以在迪卡儂網站上找到。

如何修理你的桌球桌


讓你可以自己來修理球桌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這就是我們將這款球桌的一些零件作為購買得到的備件的原因。

例如,18 mm 桌面可輕鬆更換,以延長球桌的使用壽命!

你也可以根據需要在我們的網站上找到所有組裝的說明和備件。

產品保用

10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桌球桌 100% MDF 結構 100% 鋼 包裝 100% 再生纖維素

庫存建議

TTT130.2 僅為室內使用設計。這款桌球桌無法承受惡劣天氣,不應存放在室外。

使用說明

這款桌球桌為室內專用。

測試

這款球桌經過所有歐洲標準測試:荷重測試、推力測試、固定機構安全測試、移動安全測試和使用中的安全測試等等。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