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男款寬版連帽上衣 520-米白

$199
Ref. : 8843597

這款環保設計的寬鬆運動上衣採用 42%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及 37% 再生棉製成,布料克重為 230 gsm,非常適合健身或日常穿著。

你的運動服中至少要有一件寬鬆的運動上衣。這款上衣質感極佳且非常耐穿,無論運動或外出穿搭,其寬版造型都會讓你盡顯時尚風格!

顏色: 米白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柔軟性

高棉質布料更加柔軟。

保暖性

毛圈布料提供適度保暖。

舒適性

高含棉布料,穿起來更加舒適。

產品技術信息

一件寬鬆且環保的運動上衣

這款寬鬆運動上衣的布料是由 42%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和 37% 再生棉製成。這減少了衣服對環境的影響,同時又能維持良好品質。

我們的目標是使用回收材質,從生產廢料或原本要被扔掉的產品轉化而來,而不是使用新的資源。

從家中到辦公室,寬鬆版型塑造鮮明風格

我們設計了這款寬鬆運動上衣,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穿著。時尚的外形讓你在日常活動中顯得格外時尚。
你可以選擇搭配喇叭緊身褲,營造舒適自在感,也能搭配九分緊身褲,展現更時尚的風貌。
不論哪種方式,都有自己的風格,並且表露無遺!

衣服的重量會影響保暖度嗎?

這款運動上衣產品規格表所顯示的克重,表示布料的厚度。衣服越重,就會顯得越硬挺,也越有質感。不過另一方面,越重不一定保證越溫暖。毛圈織物(內側的刷毛效果)的克重較輕,但因為可以留住空氣而獲得更多熱量,所以更保暖。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1% 棉 Rib fabric 87% 棉, 1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 彈性纖維 Hood fabric 100% 棉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