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4 L 舒適雙向手持式打氣筒(適合充氣床墊)

$87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55719

這款手持式打氣筒可讓你快速有效地為露營床墊充氣。

輕盈小巧,可輕鬆放入汽車行李廂或置物袋中。具有實用的放氣位置,收納更加快速。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效率

低壓快速充氣 | 非常適合充氣床墊

方便攜帶

重量:700 g|容量:11 L

兼容性

適用所有 Quechua 充氣床墊 | 3 個不同尺寸的充氣嘴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使用舒適手持式打氣筒為床墊正確充氣?

將床墊充氣到正確的壓力非常重要。
避免過度充氣,可以減少磨損的風險並防止背部受傷,但也要充氣足夠,才能確保舒適和良好的睡眠。
對於這種類型的床墊,最好適度充氣,也就是當你坐在床墊上時,可以感覺到底下的地面。當你躺下時,床墊會包裹整個身體,提供最佳的舒適度。

舒適手持式打氣筒可以修理嗎?

我們的打氣筒可陪著你度過露營之旅。
隨著時間日久,有些部位可能磨損或是破損。
為了幫助維修,我們提供了最常用的零件,以便更換。
詳細資訊請見售後服務卡片。打氣筒替換氣嘴:貨號 8648440。
打氣筒軟管和替換氣嘴:貨號 8517399。
不必丟棄,修理就行了!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瓶身 100% 聚丙烯纖維 手把 100% 聚丙烯纖維 管/閥口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使用說明

注意:請勿用於輪胎及充氣帳篷。

測試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露營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上市銷售。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