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舒適護腕重訓手套-黑色

$129
Ref. : 8595191

這款重訓手套帶有強化護腕,可在鍛鍊時支撐手腕關節。

在不改變手感的情況下,這款手套在手部受壓區置入厚泡棉,以減少疼痛並提高握力。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緩震性

緻密的彈性泡棉材質能提供手掌絕佳的舒適度

止滑性

手掌處的材質提供更好的抓握。

耐用度

帶有強化縫線的耐用手套。 2 年售後服務。

穩定性

腕帶可在高強度訓練提供更佳的支撐。

透氣性

手套後方的通風設計提供額外的透氣性。

易穿/脫

指尖的拉環設計可輕鬆脫下手套。

圖片

舒適護腕重訓手套-黑色
舒適護腕重訓手套-黑色
舒適護腕重訓手套-黑色
舒適護腕重訓手套-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護腕重訓手套 900 說明

這款黑色重訓手套 900 採用露指設計,提供 S 到 3XL 號:
- S 號:19.3 - 20.1 cm / 17.6 - 18.2 cm。
- M 號:20.1 - 20.9 cm / 18.2 - 18.8 cm。
- L 號:20.9 - 21.7 cm / 18.8 - 19.5 cm。
- XL 號:21.7 - 22.5 cm / 19.5 - 20.1 cm。
- 2XL 號:22.5 - 23.3 cm / 20.1 - 20.7 cm。

為什麼要使用重訓手套 900?

重訓手套 900 幫助你提高舉重表現。

透過使用槓鈴桿在各種鍛鍊中進行壓力測試後,我們選擇了特定厚度的泡棉,並選擇在手掌部位進行填充。

此外,這這款重訓手套帶有強化護腕,可在訓練過程中支撐手腕關節。

為什麼選擇重訓手套 900 而不是重訓手套 500?

不同於重訓手套 500,黑色重訓手套 900 具有護腕,可提供良好的支撐。
如果你打算進行大重量訓練,或追求個人最佳成績,這款重訓手套非常適合你。

此外,手套背面帶有通風網眼,因此也很透氣。

重訓手套 900 最適合哪些訓練?

這款重訓手套可用於二頭肌彎舉、三頭肌、高腳杯深蹲和嚴格引體向上等嚴格動作,以及擺盪式引體向上和腳趾觸槓等動態動作!

如何選擇重訓手套

想要選擇合適的重訓手套,只需測量你的手掌周長並參考我們的尺寸指南,它能幫助你在不同尺寸(S 到 3XL 號)中進行選擇。如果你在兩個尺寸之間猶豫不決,建議選擇較大的尺寸。

在注重手部舒適度的同時,也要關心你的膝蓋

在高強度訓練中,通常包括大重量甚至非常重的舉重,建議使用重量訓練腰帶(貨號:8649022),以提供額外的支撐並幫助增加腹部壓力。

如何保養重訓手套 900

為了保養重訓手套 900,我們建議根據你每週訓練的頻率,定期使用適量洗衣精機洗或手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鬆緊帶 7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8%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補丁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腕部 8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彈性纖維  手背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過肩 8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3%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掌面 100% 聚醯纖維 泡棉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存放於乾燥處。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