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40L 雙隔層多口袋軟式保冷袋

$24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07697

我們的設計師採用環保設計打造出這款 40L 野餐袋,讓你整理裝備並為食物和飲料保冷半天。

這款容量大且多功能的野餐袋讓你更容易整理戶外野餐的物品。具有 2 個隔層及多個口袋,出門更輕鬆。

尺寸指南
4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40 L | 2 個隔層各 20L,其中一個可保冷 | 6 個口袋,讓物品井井有條。

保溫性

可在不使用冰塊的情況下可讓食物保鮮 5 個小時 | 符合標準:EN 12546-2。

容量/承載量

尺寸:長 48 cm、寬 28 cm、高 35 cm。 重量:600 g,十分輕盈。

方便攜帶

2 種攜帶方式:1 個中央提把(手提)、2 條長提帶(肩背)。

多用途

頂部的鬆緊帶可放置更多裝備(例如野餐墊)。

易收納

靈活彈性,適合在任何地方使用 | 可輕鬆折疊,節省空間。

圖片

40L 雙隔層多口袋軟式保冷袋
40L 雙隔層多口袋軟式保冷袋
40L 雙隔層多口袋軟式保冷袋
40L 雙隔層多口袋軟式保冷袋
40L 雙隔層多口袋軟式保冷袋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和隔層

40 L。
建議 2 到 4 人使用。
具有 2 個 20L 隔層及多個口袋和置物空間,方便整理你野餐所需的物品:
- 1 個為保冷隔層,用來為食物和飲料保鮮,並有鬆緊帶可固定瓶罐,以及兩個放冰塊的網眼口袋。
- 1 個為多用途隔層,用來放配件(盤子、餐具、杯子等)和運動休閒裝備。
如果空間不夠,可以使用頂部的鬆緊帶。

規格

一般尺寸如上文所示。
保冷隔層以 10 mm 厚的 PE 聚乙烯泡棉隔熱。
為了讓兩個隔層分別具有保冷效果及多功能性,我們用隔熱層將袋子一分為二。每個隔層寬 14  cm。

可折疊:
想要節省空間,只需平放折起。厚度可縮減至 4 cm。

保冷保溫

我們根據 EN 12546-2 標準,在實驗室中以環境溫度 32°C、未放冰塊、裝到半滿的條件測試這款產品。花了 5 小時才從 5°C(剛從冰箱拿出來的食物溫度)上升到 15°C。
而在放入 1.2 kg 的冰塊後,相同條件下從 5 °C 上升到 15 °C 的時間則為 8 小時。

如何使用才能更保冷

想要提升保冷袋的隔熱效果,我們建議:
-使用冰塊,
-將保冷袋放置於陰涼處,
-必要時才打開,使用後快速關上。

防水

內側為非防水材質。底部不防水。
袋子內部會產生冷凝,有些水滴可能會從接縫處滲出。別擔心,這種情況很少見且不會弄濕你的食物。

攜帶方便

你可以用兩種方式攜帶保冷袋:使用中央提把手提.或用兩條提帶背在肩上。

耐用性

我們使用 600D 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加強底部,使其在戶外環境更耐磨、更耐用。

減少本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並且會將廢水排放到環境中。
為了降低對這項影響,我們使用兩種染色製程:
- 白色的內層布料未經過染色。
- 對於外層的深灰色布料,我們使用大量染色工藝,在一開始製造紗線時即融入色料。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泡棉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建議收納前先清洗並晾乾。請收納在乾淨、乾燥的地方。

使用說明

不防水。
請勿背負超過 10 kg 的物品。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