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RD

抗UV小船用緊身褲-黑色

$1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83530

這款小船用緊身褲適合偶爾及經常進行小船航行的帆船運動員在溫暖且溫和的氣溫下穿著。

小船航行的絕佳入門產品!採用抗UV材質,有助於保護帆船運動員的肌膚。採用具有高彈性、涼爽感的耐磨材質,能帶給你絕佳的航行體驗!

尺寸指南
  • 113-122CM 5-6Y 缺貨
  • 123-130CM 7-8歲 undefined
  • 131-140CM 8-9歲 undefined
  • 141-150CM10-11歲 undefined
  • 151-160CM12-13歲 undefined
  • 161-172CM14-15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 50+布料。能有效阻擋95%以上的紫外線。

活動自如

採用符合人體工學剪裁的緊身褲,能提供航行時所需的絕佳活動自由度

耐磨損

採用耐用的材料,能減少與船體的摩擦及擦傷。

延展性

採用搭配4向彈性材質的Flaplock縫線設計,穿著起來極為舒適且具有彈性。

使用便利性

尺寸標籤位於緊身褲內側,附有簽名處

產品技術信息

抗UV功能

UPF是測量布料防曬有效性的標準指標。這款TRIBORD UV緊身褲的材質可阻絕至少98%的UVB和95%的UVA(UPF 50+)。這能確保在海上及湖面上練習小船時,能有效防曬。水陸兩用,適合在水上或航海運動時穿著。紡織纖維的密度可過濾紫外線,即使在清洗後也能提供長效防護。

絕佳的活動自由度

這款Tribord小船用緊身褲採用4向彈性布料,含有20%的氨綸材質,能提供在小船上移動時所需的絕佳靈活性。

耐磨布料

當要平衡船隻,或是在順、逆風的情況下跪在船體上時,耐磨性就是保護帆船運動員最重要的特性之一。這款耐用的布料能降低與船體間的摩擦及擦傷,並且保護膝蓋及臀部的重要位置。

舒適

這款輕巧柔軟的布料相當滑順,可輕鬆穿脫。這款緊身褲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剪裁及搭配不會刺激肌膚的Flaplock縫線設計,能在航行時保持帆船運動員穿著的舒適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測試

根據帆船運動員的需求在地研發,並且由深圳的年輕帆船運動員進行測試。這款產品所使用的布料通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的品質和耐久性。

通過

這款抗UV布料通過我們產品工程師的實驗室測試。符合下列標準:EN 13758-2及DS068(水陸兩用)。生產產品之前,我們對所有的使用材料進行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