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NGO

兒童款雙人網球組合 - 2支球拍 + 2顆球 + 1個袋子

$1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85415

我們設計團隊研發的這款網球組合,可以幫助孩童輕鬆學習打網球!

這款網球組合內含兩支鋁製球拍、兩顆軟式網球和一個收納袋,讓剛入門的網球員可以馬上來場快樂的比賽!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操控性

輕量球拍(每支僅重177 g),易操控。

容許度

625 cm²的大拍面和球速較慢的橘色網球。

方便攜帶

收納袋附背帶,可以攜帶球拍和網球。

圖片

兒童款雙人網球組合 - 2支球拍 + 2顆球 + 1個袋子
兒童款雙人網球組合 - 2支球拍 + 2顆球 + 1個袋子

產品技術信息

內容物

這款網球組合包含:- 2支21吋兒童款TR100網球拍
- 2顆慢速TB110橘色網球,其彈力較低(只有一般網球的50%),並符合國際網球總會標準
- 一個攜帶/收納袋,附可調整式背帶。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拍框 100% Aluminium 保護套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0% 聚苯乙烯(PS) 球拍三角部位 100% 聚醯纖維 6 外殼 100%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球拍握柄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球拍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球拍護套條釘 100% 聚醯纖維 6.6 球拍前套 100% 聚醯纖維 握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球拍後套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存放於乾燥處,遠離陽光和惡劣的天氣。

測試

我們的球拍是與合作夥伴網球教練共同研發,並經由多項測試認證。網球組合的所有配件都經過我們的實驗室測試,符合國際網球總會的標準。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