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RLAN

抗 UV 釣魚連指手套 500

$79
Ref. : 8647342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連指手套,可讓你在路亞或西式毛鉤釣之旅時保護雙手,避免曬傷和摩擦。

這款抗 UV 連指手套可防曬(UPF50+) 戴上這款連指手套可讓你的雙手有絕佳的靈活度(拋竿和取鉤等),並採用強化材質,可避免摩擦。

顏色: 月岩灰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UPF50+ 成分 即使在潮濕的情況下也能提供UV防護 能有效阻擋 95%以上的紫外線

靈巧度

讓你的指尖自在活動的連指手套

耐磨損

手掌、拇指、食指和中指處採用強化內側材質

輕盈性

非常輕量及舒適的款式

延展性

含有彈性纖維的成分的手套,不會限制手部動作

快乾速度

快乾的合成纖維布料

產品技術信息

材質

-具有彈性纖維的聚酯纖維布料
輕量又具彈性,可完美貼合雙手
-手掌、拇指、食指和中指處採用強化材質可降低摩擦

抗 UV

UPF50+布料。換句話說,它能提供最大的防曬效果
UPF 是一種全球標準化的防曬因子(紫外線防護因子)。定義了布料的防護等級,也嚴格規定紫外線通過的比例。
為了符合標準,UPF 50+ 布料必須能有效阻擋 95 %以上的 UVA 和 98%以上的 UVB。

永續性發展額外資訊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我們採用回收塑膠瓶或是二手布料製成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能減少石化資源的使用,並維持產品材料的品質及性能。

設計

我們的釣魚服裝經由我們法國塞斯塔的工程師及設計師團隊共同研發。
在吉倫特省,靠近數個釣魚地點(西南部的大湖、庇里牛斯山脈的河流,甚至是大西洋)。
我們的服裝經過許多釣者的測試及認可:包含合作夥伴、顧客及釣魚嚮導。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8% 彈性纖維 掌面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測試

這款手套經過一系列情境測試,以確保產品性能及耐用性。產品經過實驗室中多種的機械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