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1 kg 簡易健身啞鈴兩入-米色

$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38636

這款採用環保設計並以再生鑄鐵製成的啞鈴不會在你家地板上留下痕跡!色彩繽紛的設計能融入各種裝潢環境中。

這款啞鈴易於使用,並可融入各種裝潢環境中。掃瞄 QR 碼可取得 5 支訓練影片!

顏色: 米色

尺寸指南
2x1KG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本系列有 3 種從 1 到 3 kg 的不同啞鈴組。

易保養

塗層易於清潔且不會在地板上留下痕跡!

穩定性

放在地板上時不會滾動:再也不用追著它們跑了!

圖片

1 kg 簡易健身啞鈴兩入-米色
1 kg 簡易健身啞鈴兩入-米色
1 kg 簡易健身啞鈴兩入-米色
1 kg 簡易健身啞鈴兩入-米色

產品技術信息

專為居家而設計的啞鈴

我們努力讓這款啞鈴能夠融入(甚至擺設在)你的家中。色彩、塗層、造型...都是為了讓其成為你家庭健身房的一部分。它們不會在你的地板上留下痕跡,能用濕布輕鬆清潔,而且看起來就像一個抽象的雕塑作品。你再也不用將它藏在陰暗角落,而是可以放在身旁提醒自己運動!

環境衝擊更低的啞鈴

使用再生材質有助於減少產品中原生材質的用量。因此這款啞鈴是以 60% 的再生鑄鐵製成。這能幫助我們減少環境衝擊,同時維持品質標準。

該使用什麼重量?

務必從較輕的啞鈴開始訓練。如此可讓你將心力用在動作品質上,然後才增加重量。啞鈴剛拿起來時或許感覺不重,但經過幾組訓練後就會有重量增加的感覺。
1 kg 啞鈴最適合作為訓練上半身的入門。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鋼 Main fabric - Coating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庫存建議

建議將啞鈴存放於乾淨、乾燥的陰涼處,並遠離熱源。
請勿放在木地板上或有噴漆或塗漆的表面。

使用說明

請勿將這款啞鈴扔在地板上。

測試

為確保啞鈴的品質,我們進行了一系列測試。請注意本產品採用經認證不含有毒物質的材料製成。

通過

「它們非常適合用來維持衝浪運動的身材、手臂復健,以及讓自己慢慢變結實!」從最輕重量開始使用的 Catherine 說道。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