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通用型健身墊收納袋 - 灰色

$79
Ref. : 8602987

我們打造了這款適合各種健身墊尺寸的收納袋。可用來收納及攜帶健身墊往返健身房。

輕鬆將健身墊背了就走!我們的通用型收納袋可讓你輕鬆帶著地點往返健身房或瑜珈教室,還可節省收在家中空間。

顏色: 黑色 / 泥灰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可收納及攜帶健身墊的通用型收納袋:一次搞定!

易收納

讓攜帶健身墊變得更加輕鬆!

圖片

通用型健身墊收納袋 - 灰色
通用型健身墊收納袋 - 灰色
通用型健身墊收納袋 - 灰色
通用型健身墊收納袋 - 灰色

產品技術信息

對環境友善的收納袋

織物染色會用到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因此我們選擇了紗線染色技術。
而且我們僅染色原色布料以外的紗線來減少用水。

可以使用健身墊從事什麼運動?

我們有許多點子!請將底下連結複製並貼上到你的網際網路瀏覽器:

https://contents.mediadecathlon.com/p1843909/k$4e24458b2780a818d381dd43f22ea280/DOMYOS%20TONEMAT%20S.jpg

可將免費海報下載到智慧型手機上或列印出來。你將找到十多種與專業個人訓練師合作開發的不同訓練,讓你能有效訓練全身每個部位。

什麼樣的健身墊尺寸與厚度適當?

因舒適的健身墊可提高你的動力,故建議在選擇健身墊厚度時格外留意。若你會裸足從事溫和的運動,可選擇柔軟、有彈性,厚度至少 10 mm 的健身墊。若從事的是動感的肌力訓練,則厚度 7 mm 就夠了。長度也很重要:例如,用於皮拉提斯或肌力訓練時,請選擇長度至少與你身高相同的墊子。

保養健身墊的實用建議!

每次運動完用 300 ml 的水、一湯匙白醋和 5 滴薰衣草精油噴灑表面:這是保持健身墊清潔與芳香的秘方。你也可嘗試使用含精油的瑜珈墊清潔劑(貨號:8491191)。

產品保用

1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建議將健身墊收納袋收在清潔、乾燥的地方,並遠離熱源(電暖器、加熱地板、陽光普照的窗邊等等),以及有噴漆或塗漆的表面。

使用說明

僅限私人、室內使用。

測試

為確保通用型健身墊的品質,我們對它做了許多測試:毒物測試、阻力測試、接縫強度測試等。

通過

「非常好的產品,目前每天都在使用。使用至今尚未遇到任何問題。我推薦這款產品」,我們其中一位使用者 Jean-Samuel 說道。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