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舒適健身墊150 x 62 x 0.1cm-卵石灰

$6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86152

可防止在運動過程中滑倒的舒適防滑墊。這款健身墊可以收進時尚的抱枕中,裝飾你的室內空間!

這款創新產品節省空間又能立即使用。理想的 10 mm 厚度與 150 cm x 62 cm 大小讓使用者更加舒適。

顏色: 卵石灰 / 海豚灰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厚度(10 mm)與大小(150 cm x 62 cm)都非常舒適。

止滑性

創新設計:這款健身墊的正面及背面都防滑!

連結性

軟枕上有 5 支免費教學影片的 QR Code!

圖片

舒適健身墊150 x 62 x 0.1cm-卵石灰
舒適健身墊150 x 62 x 0.1cm-卵石灰
舒適健身墊150 x 62 x 0.1cm-卵石灰
舒適健身墊150 x 62 x 0.1cm-卵石灰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抱枕健身墊的尺寸為何?

抱枕尺寸:- 51x51 cm。

墊子尺寸:
- 長度:150 cm。
- 寬度:62 cm,
- 厚度:10 mm。

抱枕健身墊包含:
- 1 個可折疊健身墊
- 2 個皮拉提斯軟枕

收納抱枕健身墊的方法:
- 將健身墊折疊起來,
- 把健身墊塞入兩個軟枕中間,
- 一起放入抱枕套中並用拉上拉鍊,
- 如果拉鍊卡住,請檢查健身墊的位置。

為你而設計的創新之作──可變身為抱枕的健身墊

運動對於保持身材很重要,但當你住在小公寓且生活忙碌時,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了。我們的團隊意識到這種情況,於是設計了這款抱枕健身墊。方便隨時取出,快速進入鍛鍊狀態,完畢後還能收回抱枕套內。為你的沙發增添色彩!這款抱枕健身墊是將溫和健身、皮拉提斯或肌力訓練融入日常生活的完美方案。

掃描 QR Code 取得訓練建議!

掃描其中一個皮拉提斯軟枕上的 QR Code。可以找到 5 個由我們與合格私人教練合作開發的免費教學影片。在你需要一些靈感的日子裡,會很有幫助!

保養你的抱枕健身墊

你可以用肥皂水清潔墊子。
在折疊並放回抱枕套之前,請讓它完全乾燥。請勿使用清潔劑,以免損壞產品塗層。

抱枕套可用冷水機洗(輕柔行程清洗,最高 30°C)。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部分 90% 發泡聚乙烯, 6% 聚氨酯纖維 (PU), 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 TPE 苯乙烯-丁二烯(碳)-苯乙烯共聚物(氫) Main filling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本體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主要襯裡 100%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庫存建議

建議將墊子收進專屬的抱枕套中,放在沙發上及陰涼處。

測試

我們對產品進行嚴格的測試來確保品質。包括抗磨損及柔軟度等。同時也請注意這款健身墊是以符合 Reach 規範,保證不含有害物質的原料製成。

通過

Julien:
「我喜歡測試這款抱枕健身墊。我原本擔心摺痕會讓人不舒服,但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教學影片也很實用,可以讓我方便快速地開始運動,而且非常柔軟,就連我家的貓也喜歡在上面睡覺。」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