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性按摩棒

$69
Ref. : 8648334

我們的工程師和設計師團隊研發出這款在運動後自行按摩用的彈性按摩棒。

彈性按摩棒可以提供絕佳的舒適性,且實用的握把能讓你按摩頸部、下背部以及大小腿。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可用於身體許多部位:背部、頸部、腿部...

合身

彈性按摩棒適用於各種體態

舒適性

透過調整施加在肌肉上的壓力,達到調整按摩強度的效果

使用便利性

專為絕佳抓握感所設計的握把

圖片

彈性按摩棒
彈性按摩棒
彈性按摩棒

產品技術信息

彈性按摩棒可帶來最佳的舒適性!

這款略有彈性的按摩棒可以適應你的體態和肌肉寬度,提供你溫和、高效的按摩效果,以放鬆運動後的肌肉。
你是否偏好更強力一些的按摩?我們推薦你可調式按摩棒!

如何使用?

若要使用這款按摩棒,請握住兩側握把,並於目標肌肉上前後滾動按摩。你可以選擇按壓的力到來調整按摩的壓力。
建議:每個肌肉群維持5分鐘的按摩,於運動後立即按摩或隔天按摩。

讓背部按摩更加簡單,還有更多好處!

沒有他人幫助時,按摩背部可能有些棘手。透過我們的彈性按摩棒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自主按摩下背部變得簡單。一旦背部放鬆,就可以將按摩棒轉移到身體:臀部、大腿前後側和小腿。

其它恢復小訣竅:

良好的恢復是避免受傷以及讓下次運動最佳化的絕佳方法。

我們建議:根據你的需求和專項運動來結合恢復模式。包括:按壓、電刺激、熱按摩和冷按摩。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手把 100% 聚丙烯纖維 軸承 100% 聚丙烯纖維 把 100% 再生聚乙烯高密度( HDPE ) 泡棉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