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IDE

1.5 L 車架包 FB100-黑色

$99
Ref. : 8801441

我們的熱愛自行車的團隊設計了這款車架包,讓你外出騎乘時攜帶個人物品及修補包。

多用途,可固定在車架的任何部位。1.5 L 的容量可讓你攜帶小型個人物品(鑰匙、手機、錢包)和一個修補包。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容量:1.5 L。 可放置一個打氣筒、工具及其他個人物品。

多用途

可固定在車架上的任何地方。

多隔層

左邊有一個貼袋,右邊有一個大口袋。

產品技術信息

通用固定

3 條魔鬼氈和多個扣環讓這款車架包可以固定在所有類型的自行車車架上長條魔鬼氈設計,適用各種不同直徑的車架。

容量恰好適合短途騎行。

1.5 L 容量可讓你可攜帶所有必要的維修工具:內胎、打氣筒、修補包,以及小型個人物品:鑰匙、信用卡、電話。
分為兩個部分:左邊有一個貼袋,右邊有一個大口袋。

可固定在車架上的任何地方。

無論是上管、立管或下管,這款車架包都能依據自行車和你的需求安裝在任何地方。車架包周圍的扣環讓你能在任何地方固定魔鬼氈。

因為你的評論而改進

因為你的評論,讓我們得以改良車架包。我們拿掉了圓形緊固件,以提高拉鍊的耐用性。魔鬼氈扣環圍繞車架包的周圍,使其能安裝在車架的更多不同位置。我們還使用直拉鍊取代全開式口袋,以避免包內的物品不小心掉出來。

大量染色

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化學品和能源。因此,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使用原液染色技術,在紗線生產階段以粉末形式加入色料(而不是像一般情況那樣浸泡在染槽內)。這項技術可以減少與布料染色有關的廢水消耗和排放。

取消一次性包裝

我們採用布料碎片製成的織帶取代產品包裝。因此,我們已取消了產品所有的一次性包裝。你可以透過掃描主要口袋內的 QR Code 找到產品資訊及使用說明。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Main fabric - Coating 100% 聚氨酯纖維 (PU)

使用說明

這款置物包不防水。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