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OPS

電池供電式LED前後照明自行車燈組ST 110

$149
Ref. : 8405202

我們的設計團隊打造這款USB充電電池自行車前後車燈組,讓你看清路面,同時保持你的可見度。

電池供電式LED前後照明自行車燈組,通過道路使用認證(STVZO)。法國製造。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視覺效果

亮度:25 lux與15 lux(節能模式)。窄光束。緩慢速度時有效。

能見度

亮度:3 Lm(後方)。能見範圍後方220°。

續航力

前方恆亮模式:33小時;前方恆亮節能模式:44小時;後方恆亮模式:102小時

多用途

白光(2種模式)與紅光(1種模式) 通用型彈性安裝座。

密封防水

IPX 4:可承受潑濺、暴雨和持續降雨。

產品技術信息

能見度

經自行車騎士與其他道路使用者(駕駛、行人等)的回饋,我們的設計團隊確立了自行車騎士能見度相關的最佳功能。

致力於一個目標:確保自行車騎士的安全。

效能

LED亮度:- LED前燈:75 Lm、節能模式35 Lm - LED後車燈:3 Lm。經法國與德國道路騎乘使用認證(STVZO)。
搭配特殊鏡片可聚焦光線,讓你清楚看見前方(速度15 km/h)以避免障礙物,後方可視範圍達220°。

電池

前車燈使用3顆AAA電池(套組已附)
後車燈使用2顆AA電池(套組已附)
充電式電池亦適用。
若欲更換電池,請拿一枚硬幣打開後車燈。前車燈只需要簡單滑動後蓋即可開啟。

首次使用

為避免電池外漏,車燈內含一個小塑膠套分隔電池與電子零件。請記得在使用前移除塑膠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100% 電池 - Alkaline 本體 60% ABS樹脂, 40% 聚碳酸酯 背帶 100% 矽膠

測試

自行車組件經實驗室測試,包含電池、電池壽命、抗紫外線、耐用性等。接著測試成品,模擬長久使用後配件的耐用性。車燈安裝於測試自行車,於數千次循環中重現騎乘於道路的震動測試。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