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提臀緊身褲 FTI 900-霧棕色

新低價
$179
過往價格 : $1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82024

這款緊身褲採用無縫剪裁,具有塑形及提臀效果,以及始終如一的最佳支撐,可讓你在運動過程中發揮出色表現。

柔美的設計結合技術特點(彈性透氣材質、提臀效果、無縫技術),這款緊身褲是舒適與時尚的必備單品。

顏色: FROSTED BROWN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undefined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穿上這款緊身褲,感受全然的活動自由。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運動時保持乾爽!

不透明性

你可以安心地做運動!布料不論如何拉伸都能保持不透明。

塑型

美型:具有收腹及修飾腿部效果。

收納袋

實用設計:內嵌口袋,可放鑰匙、手機或門禁卡。

減少摩擦

無縫設計可避免摩擦,從此與不適感說再見。

產品技術信息

試穿一次,就會愛上它!

這款緊身褲經過精心設計,為你打造完美身形!採用貼身材質打造,提供你所需的所有支撐。其剪裁及運動風格的線條可突顯你的身形,讓你在整個運動過程中更加出眾。提臀效果更迎合運動時尚的流行趨勢!

採用無縫技術的緊身褲

舒適地做運動!這款緊身褲採用無縫(減少接縫)設計,並以透氣、有彈性的機能布料製成。因此,即使進行再激烈的運動,也不會因縫線摩擦而感到不舒服。讓你倍感舒適!

時下最流行的提臀效果!

迎接最新的運動時尚潮流!這款緊身褲專為樂於展現肌肉線條與時尚感的女性設計。材質中的羅紋勾勒出臀部輪廓,確保最令人嚮往的提臀效果。迷人又充滿運動感,你一定會喜歡!

產品在上市前會先進行測試嗎?

當然!我們所有的布料都經過非常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舒適度與安全。我們進行色牢度、耐洗度、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像你這樣的運動愛好者測試我們的服裝。我們傾聽、分析他們的回饋,並改進需要改進的地方。就這樣,你的運動服裝終於誕生了!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4%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7% 聚醯纖維, 9% 彈性纖維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