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女孩款抗紫外線短袖泳衣 100 (可拆卸式護墊) - 海軍粉紅

$17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83166

我們設計團隊為想要學習游泳,同時保護自己免受陽光照射的孩子開發了這款泳衣。

不想繼續在游泳池或海灘上曬傷? 這款泳衣提供充足包覆和防曬效果,非常適合渴望游泳的孩子。特別加入了可拆卸的護墊,適合成長中的少女。

顏色: steel blue / 粉玫瑰色

尺寸指南
  • 151-160CM12-13歲 undefined
  • 161-172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抗氯性

這款泳衣具有至少100小時的耐氯性,非常好用。

防曬

得益於其成分(UPF 50+)和長度,可以在防曬的同時游泳。

產品技術信息

你的活動

游泳初學者:剛開始游泳的年輕游泳初學者需要輕鬆舒適的泳裝。NABAIJI針對孩童需求設計了多樣化的泳裝,讓孩童在學習游泳時,可依據不同成長階段的身形選擇最合適的游泳裝備

形狀

本產品的潛水衣外型讓年輕游泳者有一件穿在身上不會移動的連身泳裝。
採用材質和泳衣外形能保證其防曬效果。泳衣採用中等長度的袖子,及膝的長度讓妳在游泳時不用擔心曬傷。

材質


舒適柔軟,擁有極佳的伸展性
水中含氯對經常於游泳池使用的泳衣有害。添加氨綸 (elastane) 可讓材質多了延展性,舒適加倍,但接觸到氯時也會變得非常脆弱。
如果只是偶爾游泳,這種材質很適合你,否則請選擇100%聚酯纖維材質。

使用限制

不建議在滑水道上使用。請確認此泳裝種類可於公共泳池使用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2%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8% 彈性纖維 內襯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乾燥處。

使用說明

不建議在滑水道上使用。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