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SIS

右手專用桿面平衡型高爾夫球推桿 - INESIS High MOI(高慣性矩)

$2,00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48341

同為高爾夫球愛好者的迪卡儂團隊,為喜歡採瞄準推桿動作的高爾夫球族群設計出這款高 MOI (慣性矩) 推桿。

這款精心設計的全新 HIGH MOI 推桿,能大幅提升推桿表現。高慣性矩加上完美平衡設計,能讓推桿路徑更筆直,即使擊偏也一樣。

顏色: 淺灰

尺寸指南
34"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許度

高 MOI (慣性矩) 提供更大的容錯率。

精確性

校準線設計,締造更精準的直線體驗。

穩定性

平衡設計,讓桿面在擊球的那一瞬間,依舊對準不偏離。

人體工學抓握

Pistol 握把,讓雙手輕鬆找到適當位置。

合身

這款推桿有 2 種尺寸可供選擇:33" 和 34"

觸球感

TPU 內襯成就良好手感;機器加工鋼板桿面,創造悅耳觸球聲響。

產品技術信息

規格

平衡:桿面平衡的
球頭重量:370 g
桿底角:70°
桿面角度:2.5°
桿面後移: 1/2 球桿
桿身:由 KBS CT TOUR 代工生產雙彎管

推桿長度(1 號):33 inches
推桿長度(2 號):34 inches

桿頭套

內附。

MOI (慣性矩)

MOI(慣性矩)用來測量推桿的容錯率。慣性矩較高時,推桿者在揮桿時較易對準。我們們的 HIGH MOI (高慣性矩) 推桿採用容錯率高的設計,觸球時桿面穩定,即使擊偏也一樣。

材質與精工設計

我們以一流材質與精工設計打造這款推桿。304 不鏽鋼桿身佩有超輕量桿頭套,高度平衡。內嵌材質,提供絕佳手感,擊球時聲音也響亮。鋼面半圓形溝紋以機器加工而成,締造更出色的高爾夫球滾動效果。全設計的精密準確度達十分之一毫米。

握把

這種 100% 橡膠握把的設計能讓你獲得最大的舒適度。我們結合了兩種材質,藉此增加舒適度和耐用性。 除了拇指放置區域外,上半部使用光滑材質。下半部的設計是為了提供更多的抓握力。
握把(1 號尺寸):
重量: 98 g
長:25.5 cm / 高:6 cm / 寬:3 cm

握把(2 號尺寸):
重量: 140 g
長:26.7 cm / 高:6 cm / 寬:3.5 mm

桿面平衡的推桿是什麼意思?

當你用手指平衡桿身時,桿面平衡的推桿會趾部朝上。這代表重心會位於桿軸的正下方。
桿面則會維持完全水平。
這種桿面平衡的槌頭型推桿適合直線推桿的高爾夫球員。

如何根據自己的姿勢來選擇推桿

當你站在球前方調整自身位置時,你可能會站在離球更近或更遠的地方。

如果視線與球呈一直線或落在球上方,可選擇桿面平衡型推桿;這種推桿的平衡設計,可讓桿面在觸球時更穩定。

如果視線落在球的後方,則可選擇桿趾懸掛型推桿;如此一來,你的球桿路徑弧度將會更大,桿面會在打擊後以更筆直的路徑返回。

如何決定推桿尺寸

我們提供兩種桿長選擇:- 1 號尺寸:如果你手到地面的距離小於 78.5cm- 請選擇 33 inch 的推桿
- 2 號尺寸:如果你手到地面的距離大於 78.5cm- 請選擇 34 inch 的推桿

可幫助你決定擊球姿勢和球桿尺寸的影片

為了方便判斷你的視線是在球的上方還是球的內部,建議你觀看我們製作的影片。你只需要一個推桿和一部智慧型手機。你也可以觀看產品頁底的影片,在家自行測量尺寸。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桿頭 50% Stainless Steel, 45% Aluminium, 5% 熱塑性聚氨酯 箭桿 100% 鋼 握把 100% Rubber - Styrene Butadiene Rubber (SBR) - Latex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