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IJI

可回收再生材質溝紋泳鏡盒 - 黑色

$29
Ref. : 8667233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這款泳鏡盒,非常適合想要讓泳鏡盡可能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泳者使用。

你的泳鏡盒又刮傷了? 趕快使用這款 NABAIJI 泳鏡盒保護你的泳鏡。 能保護你的泳鏡,避免被游泳包刮傷。

顏色: 黑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排水性

底部採用溝紋設計,能去除殘留的水漬,加速乾燥。

衝擊防護

此款泳鏡盒適合所有類別的泳鏡。

圖片

可回收再生材質溝紋泳鏡盒 - 黑色
可回收再生材質溝紋泳鏡盒 - 黑色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泳鏡盒的設計是有典故的。

你知道泳鏡盒可以延長泳鏡的使用壽命嗎?你是否還知道,平均而言,泳鏡所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有50%來自塑膠泳鏡盒?
NABAIJI 現在將其大部分的泳鏡包裝在可回收的再生紙板中,有系統地來限制塑膠外殼的使用。

我們都希望能延長泳鏡的使用壽命。

為了延長使用壽命、避免刮傷、保護防霧塗層,泳鏡必須保存在堅固的盒子中。
這也是為什麼對於還沒有泳鏡盒的泳者,我們設計了這款現代的黑色盒子,而且完全採用環保設計:採用 100% 可回收的再生材質、溝紋和通風設計,可以完全去除水漬。

放入泳鏡盒前,請先使用清水沖洗乾淨!

這款可回收的再生材質泳鏡盒如何運送?

我們認為堅固的盒子是保存泳鏡的最好方式。即使採用可回收再生材質,我們的泳鏡盒仍是塑膠製成,不適合空盒運送。

因此,這款泳鏡盒不單單只是保護你的泳鏡而已:我們設計這款可堆疊的泳鏡盒,能減少從供應商運送到商店時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結構 100% 再生聚丙烯( PP )再生

使用說明

不適合存放游泳面鏡

維護建議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