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GNAC

防水狩獵靴 Crosshunt 100 V2 - 綠色

$53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60916

//適合偶爾穿上,行走在地形稍微不平坦,有一些尖刺的路上// 防水耐用的靴子,適合偶爾穿著外出到大自然或踏青。

適合單純地形的通用防刺鞋:堅硬防護層和皮革堅固耐用,防水又柔韌,足以應付尖刺和泥土。

顏色: 卡其色 /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6.5 – 歐碼 40 缺貨
  • 英碼 7 – 歐碼 41 缺貨
  • 英碼 8 – 歐碼 42 缺貨
  • 英碼 8.5 – 歐碼 43 缺貨
  • 英碼 9.5 – 歐碼 44 缺貨
  • 英碼 10.5 – 歐碼 45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可耐野外植被

1.6 mm 的分離皮革,整合式合成堅硬防護,適合偶爾會遇到尖刺的道路。

防水性

皮革經防水透氣層強化。可在水中持續穿著6小時。

合腳性

1 個繫鞋帶區,中等彈性鞋底,4 英吋高鞋面,適合相當平坦的地形。

抓地力

採 5 mm 寬的鞋底紋路,即使在泥濘中也能提供良好又可靠的抓地力。

合腳舒適

4 mm 厚的鞋墊和 9 mm EVA 腳後跟墊,能提供無比的舒適感。

重量

這款鞋 43 號重 475 g。

產品技術信息

保養

這款靴子非常易於保養!只需要以肥皂和水清洗,不用加入任何保養油或清潔劑。可噴上NIKWAX防水劑,強化皮革與布面材質的抗水機能。為了維持鞋面柔軟度,風乾時請避開高熱源。

防水特性

皮革鞋面結合強化層,防水性佳。防水不防汗。我們進行了兩項鞋款測試:全面浸泡於水中6小時,以及浸入水中3萬次,結果顯示毫無水滲透跡象!在雨中漫步也不怕。

防水靴和長褲

即使不下雨,植物也會被水淋濕。所以別忘了你的綁腿或防水褲!否則,水會浸透褲子,然後滲入襪子內,接著就會發現自己的兩隻腳都是濕的。另外,別忘了為自己買雙好襪子,像是 Solognac ACT 100 襪子,這樣你會有更佳的舒適感,還要修剪腳趾甲,不然導致鞋子內部破損並讓水滲入。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70% 皮革 - 牛,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氨酯纖維 (PU) 鞋底 100% 丁苯橡膠 (Styrene Butadiene Styrene) 內底與鞋墊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